一加9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8.2
综合得分
8.5
性价比
9.5
性能
6.7
续航
9.0
外观
8.1
拍照
  • 产品点评(4186)
  • 有图
  • 有视频

来一波小开箱吧,盒子左下角的“H”碉堡了内衬也成了黑色的包装与以往大不同红黑搭配彰显高级感,打开第一眼就是香饽饽的一加9P,从一加一代,三代,五代,七代用到了九代,也算是铁粉了吧。
拍照效果:上手试了试相机,的确很不错。清晰度各方面很好,两颗特大的摄像头引人注目。赞
外形外观:从外观来说,比七代细腻了,而且背部不会留到有指纹,拿着很舒适。

其他特色:从氢系统改为ColorOS系统,上手就在折磨了一会,设置各方面都有想不到的惊喜,可能以前懒,没有刷过系统吧,习惯了,但现在这个系统可能会更加的适合吧。个性化桌面主题和指纹也有了更多选择加入了更多息屏显示和指纹解锁样式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
好了。目前就这么多。先上手体验多几天吧!

发表于:2021年04月01日 02:34 49赞 评论

优点:
1.拍照色彩还原比较真实,夜景拍摄模式效果也不错
2.屏幕清晰,PRO的三星定制曲面屏误触率较低,但还是会有,如果用虚拟导航的方式可以有效规避这点
3.哈苏模式下的曝光图和参考水平线还是可圈可点的,容易上手。
4.超广角的畸变控制算法还是很不错的,起码看上去比较舒服(图二就是该模式下拍的)
缺点:
1.电池续航能力真心不给力,早上8:30满电,到下午15:15剩53%电量,中间刷了新闻,打了两个小时篮球(完全待机状态),中午阴阳师斗技了3把(约20分钟),看了20分钟***,感觉又要回到充电宝随身带的时代了
2.机身发热问题,虽然不是很热,但夏天放裤兜里暖洋洋的感觉不怎么好
3.系统优化问题,感觉快捷菜单在切换数据卡时,能不能直接换,现在再弹出窗口让你再选有点上头
4.游戏横向手持时,手指肯定会碰到镜头,容易弄脏

往后还有什么体会再补充

发表于:2021年05月16日 03:25 2赞 评论

外形外观:选择的是闪银色,背面从上到下是渐变的镜面效果,既低调也酷炫,摄像头块的设计较大气,整机手感也很ok。屏幕音效:2k+120hz的屏幕素质不必多说,显示效果顶级,触控也丝滑无比;曲面弧度不算大,微曲面设计在外观和实用性上保持了很好平衡;音效感觉中规中矩,但达到了一般旗舰手机的水准。拍照效果:色彩还原度相当不错,之前一直用三星手机,相比三星的艳丽,9pro的色彩更接近真实世界;从广角到主摄到3.3倍光学变焦的过渡也很平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角镜头,素质应该是市面上主流旗舰手机中的最顶级之ー。运行速度:旗舰手机,性能肯定溢出,特别对于不玩游戏的我,运行速度绝对可以满足,已经不是考量的因素了。待机时间:刚刚到手,没特别留意待机时间,我不玩游戏,常规情況下一天一充肯定是够的

65W的充电速度也非常快,差不多半小时就能充满。其

他特色:从三星的OneU过度到 Colorful没有半点不适加9pro的 Colorl可能是定制过的原因,感觉比较清爽,预装的软件也很少,省去了卸时间;另外对我来

讲,IP68是刚需,不管是脏了直接水,还是洗澡带进

浴室,我都习惯了,这点也正合我意。

发表于:2021年04月18日 11:18 评论

续航:8.9拍照:9.4性能:9.5外观:9.2性价比:9.1

最满意

1、自由高帧的屏幕

2、双主摄

3、满血65W闪充

4,搭载ColorOS 11

最不满意

1、电池续航一般

总结

一加 9 Pro是一台“机皇”级别的影像旗舰手机

发表于:2021年07月08日 09:52 422赞 4条评论
Quan啊

购买信息

价格:5999元

地点:西安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手感屏幕无敌,充电有线65w无线50w很爽。至于处理器,对于不玩游戏的我来说888还可以没有想象中那么差,888翻车很大一部分在于GPU翻车,CPU没有差到那么离谱。另外照相方面一加拍出来的效果比较独特,看个人喜好了。

最不满意

电池没有5000毫安,只有4500毫安,续航要靠ltpo技术,现在这个技术的触发条件不是特别灵活。系统coloros建议优化: 1.系统占用内存大小 2.ltpo触发条件。

总结

我个人非常喜欢,现在一加已经在发展线下店了,oppo店里有一加的柜台。有条件的人可以到现场看手感。

发表于:2021年04月17日 10:31 1185赞 3条评论
3dp408

购买信息

时间:2021-03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一加手机的配置在同价格区间是比较好的,性价比相当不错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希望更好

发表于:2021年03月25日 10:27 395赞 5条评论
是她

购买信息

价格:5999元

地点:六盘水

续航:6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手感

最不满意

发热,变焦

总结

堆料可以,拍照联名个logo,手感绝佳,火龙888,温?热!烫!

发表于:2021年08月20日 12:55 157赞 1条评论
小磊_332

购买信息

价格:4999元

地点:淮南

续航:6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颜值不错,手感好屏幕清晰

最不满意

电池不经用,阅读文章滑动屏幕字体模糊停止恢复正常,另外这个充电器大的有点夸张不方便携带

总结

4999买的8+128的感觉还可以使用速度也没问题,屏幕看着挺舒服就是电池一天要两充

发表于:2021年04月25日 08:08 166赞 8条评论
vpk1ng

购买信息

价格:4999元

地点:日照

续航:4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屏幕

最不满意

电池太小一天充三次

总结

看个人喜好 总体外观以及屏幕 都属于上等 价格也是稍高

发表于:2021年10月09日 09:52 104赞 评论
r9wmok

购买信息

价格:5598元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外观和手感好,不打专业游戏比赛性能绝对够用

最不满意

现在不打游戏了,一天至少一充,都说是骁龙888的通病,我也没了解过别的手机

总结

总体来说没有太大的短板,只要是降价了那买了必赚不亏

发表于:2021年09月15日 09:33 94赞 评论
我的手好酸

购买信息

价格:3799元

地点:宁波

续航:6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屏幕素质

最不满意

日常使用续航体验差,一直玩估计6h就没电了

总结

被骁龙888的续航拉跨,其他各方面都挺不错

发表于:2021年11月24日 12:44 17赞 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外观手感,性能配置,拍照效果,屏幕效果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

发表于:2021年08月28日 12:47 3赞 评论

1:888GPU是通病,这款手机不建议打游戏。游戏党慎买。
2:如果你玩游戏把温度升起来,那任何手机都会掉帧和闪退。
3:玩游戏会发热,边玩游戏边充电,温度升起来了,充电效率会降低,肯定慢。所以手机温度生起来了充电都慢。
4:手机声音未出现问题。
5:发热肯定功能用不了,你显卡发热还降频呢。
接评论

发表于:2021年07月09日 07:37 244赞 1条评论

一加这次把广角升级为主摄水准确实不错,又加持哈苏影像算法应该不错,屏幕,快充,性能都无槽点,希望系统优化上下功夫!

发表于:2021年03月25日 12:50 12赞 2条评论

去年一加的旗舰机,现在入手性价比很不错,一加10,后置摄像头基本没升级,就前置摄像头升级了,我一个大男人,从不自拍,不需要前置摄像头多好,一加9,足够用了。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03:08 评论

手机收到了,非常高兴,

发表于:2022年01月31日 12:53 评论

外地调货,所以到货时间长了点,用了几天才来评价,手机是好手机,火龙888性能挺好,现在还是冬天,所以还感觉不到烫,夏天温度具体什么样还不知道,
e4屏在阳光下也能看得清晰,
背面电池盖颜色挺好,不沾指纹这点特别好
就是中框四个角摸上去比电池盖高一点,咱不知道是专门这样设计的还是工艺造成的,反正我感觉有点硌手心,还有就是摄像头模组的那个框,棱角分明,虽说不会划手,但是为啥不能给倒个圆角呢,对我来说算是美中不足吧

发表于:2022年01月25日 08:54 评论

非常丝滑,充电也快。也比较轻薄,目前只用了两天。

发表于:2022年02月04日 07:21 评论

我自己用的一加7pro,堂哥换手机我直接推荐买一加,正好一加9p搞活动,不到4000的价格直接拿下,使用感受非常好!

发表于:2022年02月02日 08:31 评论

49年入国军,之前一直都是用三*,一下子还有的不适应,UI还在摸索适应中。

发表于:2022年02月02日 08:0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