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MC-WDC95-W点评

综合得分
8.4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除尘效果:没到手之前还担心能不能吸干净呢,用了之后个,那效果真是是很好,很干净
其他特色:造型漂亮,安装方便。拔插附件都很顺手,安装后特牢固,

发表于:2020年06月15日 06:34 评论

看了很久的吸尘器,一开始一眼就相上了外观的设计,简约,好看,还能随手放置,非常人性化,因l8已经算是老款了,现在的价格*非常划算,做工很细腻,主机弹不上轻,但刷头比戴森那种滚筒款的轻不知多少,吸地非常轻松,家里大部分电器都是松下的,这款性价比很高,pro那款只是多了支架,吸头不一样,整体性能差不多,推荐这款。唯一的问题是,像我打扫床底下,伸进去比地面平行时,因前面刷头太轻会翘起来,导致不能吸的太干净,但一般人也用不上,整体来说很好。

发表于:2020年06月15日 05:18 评论

非常好用,不用每次换着房子插电了,很方便。充一次电能用一个多小时吧。

发表于:2020年06月13日 11:22 评论

很好很精致 简单易上手

发表于:2020年06月12日 10:28 5赞 评论

买了一个月用了二十来次。现在把毛刷关掉只吸的话在的很难往前推,跟地面阻力太大,左右两边已经有划痕了。刚用时推着很顺畅的,才一个月。售后说使用时需要开着毛刷,关键这款是有毛刷开关的。维修的话需要顺丰取件送去检修,才一个月,太麻烦,不修了,将就用
噪音大小:毛刷的小马达声音有点大

发表于:2020年06月11日 05:07 评论

续航能力:不错
便捷程度:也还好

发表于:2020年06月11日 08:42 评论

吸尘器很轻巧。体积不大。用起来很方便。重量也很轻。除尘效果不错。噪音在某些情况下,有一些大,大部分时候还是可以接受的。电池续航能力,目前看还可以,但是充了一次电还没有用完。不知道具体有多长?另外。第一次充电好像时间有点短,用了一个小时就充满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电池里头本身就有一些电。

发表于:2020年06月08日 08:40 评论

日常清洁标准档就够用,地面头发也能进尘盒,只是毛刷处会有轻微缠绕需手动清理,整体还不错。

发表于:2020年06月06日 10:04 1赞 评论

家里好多电器都是松下的,主要质量和品质都好。服务更好。

发表于:2020年06月05日 09:34 评论

东西当天收到了,外观漂亮,操作简单,清洁给力,人不用弯腰把人解放了!而且不用一次次手工清洗抹布。真的很方便!

发表于:2019年11月05日 07:55 1赞 评论

吸力大小:非常大
便捷程度:輕巧
噪音大小:不會很大聲

发表于:2019年11月05日 10:09 15赞 评论

操作简易:很容易操作,一只手即可
外观设计:比较时尚
适用场景:地板,瓷砖都可以

发表于:2019年11月05日 07:04 2赞 评论

松下MC-WDC95-W

参考报价:¥3299
12条口碑评分评分:8.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