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XONAR D2点评

综合得分
8.7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卡很好 ,声音很清澈,但是驱动是软肋,挑系统,另外如果是集成声卡 100DB+ 提升就不是很大

发表于:2015年03月19日 03:43 1赞 评论

最满意

给人第一印象,份量足(做声卡如同在做工显卡)、用料讲究、做工精细--细节决定成败。相信有了这些才能支持音效芯片更好的输出高品质音频!

最不满意

缺点就是:产品说明书太过简单!播放PPs、酷我音乐盒时,有环绕音但没低音。但播放与相关的软件,如Power DVD就一切正常,而且低音收发自如且有力。不知这是怎么回事!难道PPS、酷我也需要捆挷才能正常发出低音吗?
一句话,很难搞定其它播放器的低音问题,希望官方说明书服务更加明细!

总结

确实是一张好卡(硬件),但自带的音频管理软件不咋的(亲和力差)!

发表于:2011年04月25日 10:19 36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用料足、做工好基本上是华硕的传统了,D2同样没得挑。都说堆砌好料不一定能出来好声音,不过D2的声音我还是很喜欢的,很满意这款声卡。

最不满意

自带的音频管理工具确实不够给力,一般问题不大,不过要是讲究点儿感觉就不够给力了。

总结

相当不错的声卡,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2年12月21日 05:00 1赞 2条评论

华硕XONAR D2

参考报价:¥799
3条口碑评分评分:8.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