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Q24V4点评

综合得分
9.7
  • 产品点评(1947)
  • 有图
  • 有视频

做工外观都不错,因为我的是macmini 分辨率不适配,所以显示效果看不出来~送的插座也很好。

发表于:2022年01月29日 04:33 评论

很不错的,后面借口也很多,可以直接当拓展坞用。可以随意升高或者降低,可以前后调整角度,现实很清晰,很不错。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03:02 评论

显示器的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色彩细腻丰富,适合专业制图和视频剪辑。4K足够清晰,32寸也不觉得太大,眼睛距离屏幕80公分比较合适。用来工作挺好的,不觉得脖子累。90W的type c接口非常不错,省了笔记本电源线和DP或HDMI线,搭配无线鼠标和键盘很不错,桌面不再凌乱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11:19 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还是很不错的,中规中矩,是aoc的风格
尺寸大小:尺寸完全够用,27寸正常办公大小,如果想看电视剧或者打游戏更爽可以买30+尺寸的
显色效果:色彩显示很饱满
其他特色:分辨率也比较好,整体来看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显示器

发表于:2022年01月28日 10:04 评论

显示器不错。白色底座非常漂亮。安装很方便。完美屏。不玩fps游戏,2k75hz完全够用了。买的第五块AOC屏幕了,除了些许可以容忍的小瑕疵,几近完美。性价比很高。有点小插曲,一开始拍了两块24寸屏,后来退了一块(没有拆封)别处入了27寸的做主屏,因为过年过了15天,年后卖家还是很干脆地退掉了。好评。

发表于:2022年02月21日 02:07 评论

还可以,再试试就几天

发表于:2022年02月01日 03:13 评论

屏幕大看起来就是爽,这个和原来那台2K的32寸屏相比,色彩更加柔和,字体也可以显示的更加细腻,使用起来感觉特别舒服,而且屏幕可以在支架上自由调节高度,非常满意的一款产品。

发表于:2022年02月01日 10:16 评论

效果不错值得推荐,性价比再高调就更好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04:41 评论

用了一段时间来评价,特别好用,分辨率也很清晰,接口也够多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04:21 评论

外形外观:公司里也用aoc的 没typec的那款 外形几本一致 除了下巴 其他三边宽度想对可以
尺寸大小:27 4k 黄金尺寸 ,配合mac hidpi 效果完美
游戏效果:办公比较多 ,游戏效果没试过 ,自己也不玩大型游戏
刷新率:60hz 刷新率 办公足够了,不会出现鼠标拖影等问题
显色效果:色彩艳丽,过度自然 虽然比不上mac显示效果 但绝对对的起这个价格了
其他特色:全功能 type - c 必须接口

发表于:2022年01月28日 07:25 评论

外形外观:中规中矩
尺寸大小:稍微小了,应该要32了,不过我这地方最大也就32了,27也不错,慢慢适应
游戏效果:大表哥2一周目在电视上玩的,现在用这个屏幕过2周目,离得近了看起来很舒服,4k60帧很爽了,3a大作玩起来舒服
显色效果:很显眼,开始不适应,感觉太亮,调低一点亮度好得很

发表于:2022年01月28日 07:13 评论

显示器整体效果不错,够大看着舒服,主要看盘用,可以显示内容更丰富,屏幕质量和做工很好,和主机比较搭。支架转动调节放上屏幕后方便好用。

发表于:2022年01月28日 11:30 评论

外观不错,三面微边框,下方窄边框,上下调节范围还可以,底座有点大。
清晰度很高,亮度还可以,色彩鲜艳,主要办公用,很不错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28日 12:43 评论

外形外观:简约耐看
尺寸大小:24寸,用起来正好
显色效果:看起电影来够用
其他特色:支架非常结实耐用,可以上下调节,90瓦的typec接口非常给力
游戏效果:75hz 2k普通游戏也够用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11:08 评论

说实话,非常感觉不错,用了两天,比之前24大了一点,显示面积大很多,用软件测试了,没看到坏点!看我下面图,每一个接口都试了,脚两台电脑一起连接非常方便,买这款说实话瞄准的是接口,没让我失望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09:01 评论

把家里老旧的显示器换了,用这台新的4k,画质提升,主要用来外接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看视频文字文档也方便许多。不用垫书了,功能暂时都满意。就是功能区按键有点粗糙。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08:15 评论

整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我是用这个显示器玩ps5的,基本满足所有需求。这个价格能给到32寸屏幕4k分辨率的IPS面板,还带个音响,接口也多,这个价位和ps算是绝配了。一个小小的建议就是这个菜单和底下按键逻辑再更新下就好了,会更方便使用。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07:40 评论

书桌比较小,刚开始选的27寸显示器,买过来发现太大啦,最终还是选了这款24寸的,2k屏幕,对比了下,色彩更鲜艳点,而且音响效果更好些。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06:14 评论

2k的27寸显示器够用了。只是够用,毕竟尺寸大。
尺寸大分屏是很爽的。
更高要求的就分辨率再提高点。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05:30 评论

这款显示器,老公挑选了很久,真可谓是众里寻他千~,最终选中了它!宝贝到后,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来形容。已经用了几天,很棒!必须给个大大的赞!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01:43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AOC Q24V4

参考报价:价格面议
1947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