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ADD4810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67)
  • 有图
  • 有视频

还没开始使用,但是这个水嘴脏成这样不是很能理解,这毕竟是外界水源的入口。
拆开橡胶垫圈,将水嘴用酒精擦拭,白色塑料杆上的污渍依然无法彻底擦除,水嘴的放水处金属弹簧,希望是否符合食品或者饮用水产品材质的要求。
机器本身看上去还好,但这个水嘴用料以及做工细节,真的不敢恭维,绝对不配飞利浦这个牌子。
不知是否可以零卖这个水嘴,希望我这个仅仅是个例。

发表于:2020年12月07日 10:24 3赞 评论

有个硅胶管子可以及水桶,放在办公室刚刚好
随时可以泡茶,不用反复烧热水
出水稍慢,不过尚可接受
我的茶杯刚好接两次接满,不用费心看着

发表于:2020年09月27日 01:49 2赞 评论

即热式饮水机机身非常小巧,放在桌面不占地方,比较适合一家两口人,机身采用符合中国食品卫生执行标准的塑料材质,可以放心的使用。
想喝奶茶,咖啡,随时都可以冲泡,无需等待,想想之前妈妈经常用电水壶做开水,然后再放凉,我想喝奶茶重新做水,冲了奶茶还要继续放温,爸爸喜欢泡茶还要重新做水,特别麻烦。现在好了,一台即热式饮水机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发表于:2021年05月15日 05:23 1赞 评论

外形设计:只能放500毫升的水瓶 并且接口螺纹比较深 像纯水乐这种瓶子需要把瓶盖的塑料圈也拿下来才能装上 不然就漏一桌子水 非常影响体验
操作逻辑有点繁琐 出水比较快 水嘴可以盖上相当于关机 这个设计不错 收纳也很方便

发表于:2020年09月07日 09:23 1赞 评论

第二次购买了,非常方便,各种温度随意调节,但是出水量有点小,除此之外都挺好。

发表于:2022年12月07日 11:09 评论

出水量特别小,接一杯热水要好久。而且,那个解锁简直比拿钥匙开门还费劲。不推荐

发表于:2022年08月07日 10:43 评论

优点:
1、折叠出水口,外出携带方便卫生;
2、侧边进水,用矿泉水时比顶端进水的更稳固;
3、有配套水箱,固定使用方便美观。
缺点:
1、触摸键很难用,太不灵敏;
2、童锁太鸡肋,还在调着机器,又自动锁上了;
3、接矿泉水的转接口存放设计不科学,直接裸露在外,不卫生,应该用盖子藏好。

发表于:2022年05月06日 12:55 评论

很棒呀,加热速度快,早晚都可以喝到热水啦,女朋友很喜欢

发表于:2022年02月02日 12:34 评论

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不错,方便,愿意喝水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08:20 评论

可以方便的喝水了,声音很小,水杯低的记得把接水下方垫垫东西,避免澎溅。棒??

发表于:2022年01月24日 02:00 评论

非常方便,现在在家里接的是软管,准备之后带到公司直接接瓶装水。省去了等待烧水等待放凉的时间,随时都有温度恰好的水喝。

发表于:2022年01月22日 12:12 评论

收到就通电试用了一下,效果很好,出门携带便捷,功能强大,多当水温满足不同的需求,很喜欢!

发表于:2022年01月22日 12:01 评论

用下来感觉挺好的,就是出水量小而且慢,可能是水流需要加热的原因吧

发表于:2022年01月13日 01:13 评论

适合,外观也漂亮。有三种使用方法,接500毫升矿泉水瓶、接水箱(图片上面的),接软管取水。主机跟一瓶500矿泉水瓶一样大小,可以随身携带解决出差途中喝热水。

发表于:2022年01月04日 12:03 评论

还未使用,比较便携,包装很好,期待使用效果。

发表于:2021年12月22日 01:42 评论

安装方便使用简单 还方便携带 出水头长不容易烫手

发表于:2021年12月12日 10:20 评论

放在办公司里的,买瓶矿泉水一放,喝热水超方便,也不用和同事一起去茶水厅那挤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06日 03:10 评论

便携的!便携的!便携的!我真的很喜欢,颜值好看不说,还小巧,对于我这个出差经常住酒店的人来说,太友好了,根本不敢喝宾馆里的水。有了这个简直了,随时喝上热水

发表于:2021年12月06日 03:03 评论

轻巧携带方便,出水速度快,没有太大的声音,有七个温度可调,真的太方便了,随时喝水随时接,不用等着现烧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01:53 评论

外形设计还好吧,也很小巧,出差什么的带着方便。就是设定的99度水温达不到。不知道为什么?

发表于:2021年11月24日 08:03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飞利浦ADD4810

参考报价:¥459
67条口碑评分评分:9.9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