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对于这款手机来说,最明显的优点就是充电速度呗,65W用起来杠杠的,这速度还是第一

最满意

对于这款手机来说,最明显的优点就是充电速度呗,65W用起来杠杠的,这速度还是第一次体会到,那些旗舰机所拥有的快乐我总算是感受到了。之前用的是苹果,苹果的缺点大家都懂的,充个电死慢死慢的,而且充电还不能在低温的环境里,不然就充不进去电,真的就受够了,干脆直接换掉吧。然后换了之后感觉就在也用不回去了,这65W真的要把我惯坏了,利用早上起床后的洗漱时间就给手机直接补满电,要知道之前都是彻夜充电,而且还需要放在床上来保持它的温度,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现在国产机进步挺大的。第二个优点就是手机的拍照优势了,作为国产机中的巨头之一,OPPO手机在拍摄上的优势挺大,主要得益于对摄像头有自己专属的优化,所以在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的一套摄像头的配备下,镜头的表现力相当的不错,拍出来的画面我很满意。不要小看这颗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拥有着超大广角,拍摄效果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尤其是在拍摄远处风景的时候,能够将更广阔的画面收录进手机里。我一般会在拍夜景的时候会用上它,还有就是多人聚会的时候,尤其是聚餐的时候,如果说用之前的苹果手机就总是拍不全,搞得大家都得凑很近,要不就是我得退远一些,很不方便。而有这个超广角就方便了很多,只需要我打开一下镜头,就可以直接开拍,不仅能容纳下所有人,而且还有美颜效果,哈哈哈,当然美颜是不会变形的那种,就合照的人即使在照片的角落,也不会出现变形和失真,就很稳。

最不满意

就是系统目前还没有使用习惯,就很多使用的地方都和苹果不太一样,而且机身也比苹果大一号那样,所以我拿着它就还没有习惯,毕竟是从苹果转到安卓,用几天可能就会习惯。然后就是我发现我在软件之间切换,感觉系统不是很流畅,但是也还好,正常使用不影响,也可能是我当时网络不好造成的,等我用上一段时间或许就都能习惯了,毕竟它也有着苹果没有的优势。

评论 5赞 发表于: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