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Server TS80X(Xeon E2224G/8GB/1TB)点评

综合得分
8.7
  • 产品点评(90)
  • 有图
  • 有视频

卖家非常贴心啊,安装系统啊之类的都非常的帮忙快运也非常的快,整体上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

发表于:2020年12月17日 12:26 135赞 评论

联想,曾经是优秀的民族企业,但现在的联想实在令我失望。
1,收到机箱拆箱时发现内部有晃动的感觉,打开盖子发现3块硬盘中的其中一块在机箱内没有任何固定,就靠数据线和电源线挂在里面。
2,联系工程师,被告知发货时装好了,可能运输途中掉了;这样的理由,我假装相信吧。
3,给我补发了硬盘安装螺丝,我自己固定是没问题,但找不到第三块硬盘的固定位置,再次电话工程师,被告知机箱就这样设计的,随便找散热用的蜂窝孔进行固定 :(
4,卖服务器,不配套驱动软件光盘,只能自己去官网下载。费劲找到服务器产品的驱动下载页面,竟然没有简体中文界面,要么洋文,要么繁体中文,怀疑我买的到底是不是那个民族品牌“联想”。

在如今祖国已经发展壮大的背景下,我还会继续支持国产,但不会再选联想了!

发表于:2021年03月19日 06:31 2赞 评论

外形外观:顺丰速递,从北京发货过来,到的时候薄膜覆盖防水,外包装箱完好无损,
产品包装:到的时候薄膜覆盖防水,外包装箱完好无损。打开纸箱各零部件完好无损,机箱完好。
运行速度:至强cpu那没得说,专业入门服务器,微型小企业首选。
兼容性能:完美兼容,立即安装系统2019
散热效果:安静,散热非常好。
稳定性能:用的就是稳定。服务器长时间开机。

发表于:2020年11月01日 02:17 4赞 评论

电脑开机后噪音小,稳定性不错。
这款电脑貌似没有磁盘阵列功能,有需要的需要注意。

发表于:2021年09月06日 12:49 1赞 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小巧玲珑,做工扎实
产品包装:包装完整无缺
运行速度:运行符合要求,目前为止很稳定
公司一直都用着ThinkServer的服务器,这次财务用了几十年的K3机实在没法用了,为了方便不占地,选了TS80X果然不错,比办公机都小,接下来就是把旧机器上的数据迁移过来了。

发表于:2021年08月31日 01:52 1赞 评论

帮朋友的医美购买来内部做服务器的,价格便宜,很不错。

发表于:2021年08月03日 06:41 1赞 评论

不错,发货速度也很快,包装完好,,不错!

发表于:2021年07月20日 01:38 1赞 评论

好评,性价比很高。已经是回头老顾客了,买过好几次,真的实用。

发表于:2023年03月06日 08:54 评论

机器性能非常好,我们是做餐饮的,连接上软件很快,运行比较稳定

发表于:2023年02月24日 11:39 评论

电脑收到了,发货非常快,配置挺高的。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2年08月30日 09:51 评论

本服务器运行稳定,拷贝文件可以感觉到速度挺快,安装好自己所有的软件后,在客户端进行访问测试,速度也不错!

发表于:2022年08月28日 03:11 评论

配件齐全,运行流畅,外观简洁,发货速度快。

发表于:2022年08月17日 09:33 评论

厂家真的非常给力啊,帮忙预安装了系统,到货打开就可以使用了,完全不用自己弄,包装非常一流,什么防震,防压,防水都考虑到了,机器小巧,不占位置,开机运行声音几乎可以忽略

发表于:2022年06月26日 10:59 评论

质量好,发货快,服务周到,已多次购买了。

发表于:2022年06月20日 11:34 评论

给同事购买的,同事都是开发高手,选中的服务器肯定没错,质量好,速度快。

发表于:2022年06月19日 12:46 评论

帮同事购买的,他们都是开发高手,选中的服务器不会错的,质量好,运行速度快。

发表于:2022年06月19日 12:40 评论

机器很不错!非常非常棒。迷你,轻便的服务器实在是太棒了!已经用上!杠杠的好!非常推荐购买!以后还有需要的话绝对还会来。老板服务也非常棒!有什么问题第一时间反应过去,第一时间解决。总之。好,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2年06月10日 09:50 评论

东西买好啦,拿到手很满意,屏幕很清晰,用起来很舒服,朋友看了使用后也说买这款

发表于:2022年06月07日 07:18 评论

东西拿到了,给单位买的,同事用了说性能非常好,用起来很顺手,网速很快,建议其他同事也买这款

发表于:2022年06月07日 07:16 评论

x
外形外观:小巧,不占地方
产品包装:非常好,送了键盘鼠标
运行速度:非常快,还给安装了系统,运行财务系统没问题

发表于:2022年05月25日 05:49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