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 mini点评

综合得分
9.3
  • 产品点评(773)
  • 有图
  • 有视频

homepod mini收到了,小小一个居然还挺沉,很有分量,音质不错,就是对WiFi依赖性比较大,网一定要好些不然带不动

发表于:2021年12月27日 09:57 1赞 1条评论

首先先说颜值,苹果产品颜值那绝对在线!其实两个颜色都比较喜欢,但上一个是黑色,这次还是买了一样的配对方便!音质也是绝对没得说,而且启动的时候上边的亮光真的很炫!原来好像就是只支持苹果音乐,现在据说也可以放QQ音乐了,准备研究一下!

发表于:2021年08月30日 09:23 评论

音质出乎意料的好,低频饱满有力。如果是用苹果生态的话,这货是必备的。但是,它对非苹果手机是不能用的。苹果的封闭排他性真是天下第一。

发表于:2023年06月02日 04:06 评论

音质出乎意料的好,低频饱满有力。如果是用苹果生态的话,这货是必备的。这货对非苹果手机是不能用的。苹果的封闭排他性真是天下第一。

发表于:2023年06月02日 04:03 评论

非常棒 特别是双音效

发表于:2023年06月02日 04:00 评论

618还是挺划算的,已经有一台HomePod一代,正好趁着活动买一个mini放在厨房里听,虽然个头小重量轻,音质没法跟HomePod比,但是对于这个小个头来说音质还不错。大小组合环绕声还挺爽的,有机会再多买几个每个房间一个

发表于:2023年06月02日 11:39 评论

这么小的东西这个声音也算可以了,就是价保这个事,我的过了两天价保,就降价了几十块,两个直接多花100块,很让人不爽

发表于:2023年06月02日 01:53 评论

闹钟搞了无数次,就是用不了,700多买了个垃圾,糟心

发表于:2023年06月01日 10:21 评论

说句实话当时以为是自带电源的能单独使用才买的,买了以后才发现要时刻插着电源才行,当时是准备退,但是因为苹果的某些原因无法退款就留下了,总体还是挺不错的

发表于:2023年06月01日 08:42 评论

发货速度快,碰到618还能保价真不错,用来当家庭中枢,总体满意

发表于:2023年06月01日 06:34 评论

外观很好看小巧可爱,苹果的智能音箱音质比较好但是链接手机播放音乐的时候可能会有延迟以及卡顿,同时拿来对比小爱的话音质比较不错但是互动差很多

发表于:2023年05月31日 10:19 评论

音效完美,看大片身历其境,可以买两个组合立体声

发表于:2023年05月31日 07:30 评论

很不错,就是贵了点。音质算是可以了,这么小个身材,本来打算给mac mini当喇叭的,可惜有点延迟,但看电影音画同步又没问题,就比较蛋疼。

发表于:2023年05月30日 09:06 评论

音响不错 就是兼容差 只能用自己app

发表于:2023年05月30日 04:13 评论

外形外观:还是那么的苹果!
做工质感:苹果做工没得说!
音质音效: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低音也很不错!
安装难易:安装没有难度,一步一步操作就是了!
总之,几百元的苹果音响性价比很高了!

发表于:2023年05月29日 09:35 评论

homepod mini 妙啊 音质好 音质清晰 非常精美小巧, 非常推荐

发表于:2023年05月28日 09:23 评论

很好的一款音响,虽然不是蓝牙连接,但是不影响使用,Siri很智能,离得好远声音很小也能听得见,很值得买的百元音响,低音厚,高音准,冲冲冲!

发表于:2023年05月28日 12:00 评论

种草很久的苹果音响,终于入手了,音质超级好,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3年05月27日 09:43 评论

东西不错,音色好,放在客厅用足够。

发表于:2023年05月27日 06:36 评论

苹果生态永远的神,需要iPad听课,但是最近感觉声音不够大,就把把卧室的天猫精灵用来当音响了,一直心想着再买天猫精灵放卧室吧,突然有一天想到苹果家会不会有音响呢,然后就发现了才700?的HomePodmini,立马下单拿下,配对后播放音乐音质太好了吧,橘色配色也超级好看,太喜欢了!

发表于:2023年05月27日 12:0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苹果HomePod mini

参考报价:¥749
773条口碑评分评分:9.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