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 充电器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694)
  • 有图
  • 有视频

苹果的magsafe充电器沿用了之前旧款macbook充电接口的名称也是磁吸充电,配合iPhone12背部设计的一圈磁铁实现一吸上即可充电,标称15w最大功率,实际很难达到,尤其是夏天由于发热很快就会降低功率,实际要充满时间和5w充电头差不多,这个需要搭配20w的c口充电头才能实现一段时间快充,我觉得适合放在家里充一晚上或者车上开空调用支架充电。

发表于:2021年05月30日 05:39 评论

东西没问题,用过才来评价,无线充电器发热,不是手机热,是充电器热,而且还挺热的,还算可以接受吧,毕竟温度没有一直升,我用手感受了一下温度有四十多度吧。我冲了40分钟从百分之五十五冲到百分之七十五,也就是四十分钟充了百分之二十的电,(没有使用的情况下)从零到百分之百需要三个小时,因为不可能到零才充电,所以从百分之四十左右开始冲,到充满需要两个小时,平时也就是这样了,用无线充电一次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发表于:2020年12月22日 10:50 评论

12mini:搭配官方充电头充电速度个人能接受,没实际测过。抛开充电速度及价格,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器在做工、便捷、便携移动性方面可以算是一大革新,提供了一种新的无线充电思路,上班下班都带着充电挺方便。充电发热方面,边充电边玩王者荣耀、原神等游戏,充电速度会慢很多,发热会比较严重,伴随烫手的感觉,手机也会出现降帧、屏幕亮度降低。不建议以上缺点的,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0年11月30日 04:25 评论

这个就是那个无线充了,精致可爱的造型,充电速度不及有线快充,但是方便,随时随地随手都可以充好电,非常喜欢!一分钱一分货,贵有贵的道理!

发表于:2021年12月10日 03:08 182赞 评论

配iPhone13 ProMax很好用,不用插线充电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25日 09:22 84赞 评论

配上磁吸套才能完美搭配,不然边玩手机用磁吸效果不是太理想,如果静止放那边充电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2021年11月28日 03:29 63赞 评论

很好用 既可以给耳机充电也可以给手机充电

发表于:2021年11月26日 11:43 39赞 评论

锁屏下充电都有轻微发热,但是还是挺方便的

发表于:2021年11月26日 04:58 23赞 评论

挺好的,很舒服,不用去对充电孔了,有很小巧,很轻,无线充质感也很好,摸着很舒服,可以把充电孔留下来插耳机用,物有所值物有所值

发表于:2021年11月26日 03:04 20赞 评论

非常非常的快,搭配magsafe,就很快

发表于:2021年11月26日 04:44 16赞 评论

做工质感:品控没话说啦嘻嘻
充电速度:毕竟是15w,比20w的直充还是差了一些吧
便携性能:雷电三接口除了电脑的主板上有以外,只能再买个充电头了
安全性能:发热还是存在的,安全性应该没话说吧

发表于:2021年11月26日 04:28 4赞 评论

用着还可以,吸力挺大,充满电1小时多点,没有明显发烫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10:28 3赞 评论

到货第一时间检查了,正品,还是苹果原装的东西好啊,通电快稳定不发热,安全第一,希望店铺以后多做优惠活动,我会再次复购!!!

发表于:2023年11月28日 03:53 评论

不带插头,type c接口记得买一个插头

发表于:2023年11月12日 12:44 评论

以前一直都是在实体店买,这次选择了网上买,不光是正品,价格还实惠!

发表于:2023年11月10日 01:15 评论

外观还是很精致漂亮的,充电速度也很快,可能是运气不好,买到的上面有划痕,大概2-3处,不影响使用就算了吧

发表于:2023年11月07日 03:36 评论

挺好的,正品,虽然……虽然……哎,但是……还是挺好的

发表于:2023年11月05日 08:11 评论

苹果的产品还是很不错的,充电速度快,产品精致

发表于:2023年11月04日 09:55 评论

原厂的真的很不错,使用非常好,做工也非常完美精致,特别喜欢,非常推荐这款,充电15w速度也是可以的,非常喜欢。

发表于:2023年11月04日 09:01 评论

轻便小巧的充电器,很好用,不需要插线咯,没事的时候就放上去充电

发表于:2023年11月01日 08:2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