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GDZA3-98点评

综合得分
8.4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工作时声音较温柔!款式干净大方!对噪音和品质有要求的推荐下手。干衣机到家以后就迫不及待地用了,烘好以后衣服一点也不皱,关键可以杀菌消毒,当前疫情之下非常适用,而且可以解放阳台,不用晾晒衣服,随时都可以洗衣服,后悔没有早点买。

发表于:2021年04月21日 07:30 1赞 评论

外形挺好看的,功能也非常齐全,买个烘干机的幸福指数真的不要太强,推荐大家一定要买套机,真的会便宜好多,我分开买的贵太多了,机器很好用很方便,选好程序放进去衣服就可以了。烘干的衣服也不会有很多褶皱。

发表于:2021年04月21日 05:33 评论

烘干机非常好用,家里阳台小,实在太为难爱洗被套床单的我,有了它,可以随时换洗,不用受制于天气,且再也不会塞满整个阳台遮挡光线,真的太方便的,后悔买晚了,这些家里都是必备的,晚买不如早买,早买早享受。

发表于:2021年04月21日 01:02 评论

外观挺好看的,小巧精致,但是大小还蛮实用的,我跟我老公两个人的日常衣服用这个够了。试了一下,真的是拿出来就可以穿了,速度也还可以!省去了晒衣服的时间,非常方便!机器工作的时候声音也不大,挺好的!

发表于:2021年04月21日 11:40 评论

终于买了心心念念的洗烘套装,终于能解放阳台啦!这套性价比真的很高呀,颜值也在线,我觉得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能收集绒毛,衣物上的绒毛真的是很烦人的。

发表于:2021年04月21日 10:08 评论

真的很好用,不用晾晒衣服省去了很多时间,和家里的洗衣机完美适配,样子很高大上!烘干声音偏大,关上门就听不见了,所以在可接受范围!从此不怕阴雨天,解放阳台不是说说而已,它真的做到了!

发表于:2021年04月21日 09:04 评论

下午就迫不及待地把凉在衣杆上一直未干透的内衣内裤放到烘干机里用灭菌程序进行了处理,结果是令人非常惊喜,从绒毛收集器中倒出了很多的绒毛,可想而知哪些衣服是多么的脏,以后再也不用穿哪些衣服了。烘干机的声音是真心的不大,比洗衣机声音小多了。以后再用时再谈体会。

发表于:2021年04月20日 08:58 评论

趁着次搞活动,马上入一台,让科技改变生活。再也不用忍受潮湿的天气晒不干的衣服了。干衣机很静音,简直喜欢得不得了。阳台挂许多衣服不美观,有烘干机就非常方便,衣服及时烘干收纳起来家里整洁很多。

发表于:2021年04月20日 03:03 评论

家里养了两只猫,每次衣服洗完后都是猫毛,要用粘毛器搞老半天,现在有了烘干机,完美解决问题。非常满意,使用效果好,噪音不算大。四川的天气一直都是阴天居多,现在终于不用担心被套不干了。

发表于:2021年04月20日 09:58 评论

非常不错,上海多梅雨季,每天6月和11月,一下就是大半个月,买个烘干机非常有必要,机器很漂亮,占地也不大,叠放效果很好。效果非常好!终于可以不穿馊衣服了。

发表于:2021年04月20日 02:19 评论

海尔GDZA3-98

参考报价:¥1299
10条口碑评分评分:8.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