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CXW-219-ET902S

海尔CXW-219-ET902S 视频评测

0
收藏
手机看
抽油烟机视频搜索:
Haier(海尔)
    请选择产品
      搜索

      热门视频

      德意新天弧1866抽油烟机卖场评测

      德意新天弧1866抽油烟机卖场评测

      德意新天弧1866抽油烟机的外形设计采用了大弧度欧式造型,全钢化玻璃面板配以拉丝不锈钢烟罩,凸显的这款油烟机的时尚与实用,并且采用了LED冷光灯,舒适节能,光线柔和,带来长久的舒适下厨体验。 这款油烟机独有一体化不锈钢网板,2—6MM网孔过滤油烟不堵塞,持久保持排风顺畅。转速更快、摩擦更少、离心力更大的电机,采用不粘油喷涂工艺的涡轮、风叶,使油污能脱离电机风叶甩在内胆上,利用内部封闭油路结构使油滴顺利流回油杯,真正实现免拆、免洗、免换网。

      2008-04-09 92473
      德意风尚系列1686抽油烟机视频欣赏

      德意风尚系列1686抽油烟机视频欣赏

      德意风尚系列1686抽油烟机的外形设计采用了几何形体,对称间完成简约“风尚”,另外它的机身材料应用了拉丝不锈钢金属,结实耐用,用户清洁起来也很方便。这款油烟机采用了超大集烟腔,集烟效果好,油烟不逃逸。它具备了200W输入功率电机,配合优化设计的叶轮,叶片和优质轴承,持续保持强劲吸力。加上低噪音电机的采用,螺旋风道结构设计,确保超低噪音,用户才使用的时候完全避免了噪音。

      2008-03-04 23598

      海尔CXW-219-ET902S

      参考报价:¥2199
      148条口碑评分评分:9.4分

      关注该品牌的还关注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