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易安信PowerEdge 2950 MLK(Xeon E5405/1GB/146GB)点评

综合得分
7.6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软件配置功能强
扩展能力出色
价位合理
做工精良

最不满意

功耗较大
噪场较大

总结

戴尔2950是服务器系列中最为经典的产品,配置扩展性强,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应用

发表于:2008年09月28日 01:46 10赞 评论

最满意

便宜!配置上采用性能高的四核处理器,内存的容量升级保证数据读取得更快,而采用RAID 5的SAS硬盘可以使数据的安全性大幅提升

最不满意

声音大,用电利害。主板应该再用的好一些!

总结

很有性价比的产品!

发表于:2008年12月11日 10:23 8赞 评论

最满意

戴尔2950最大的特点在于配置灵活,采用免工具拆装、模块化等设计,方便了用户的升级和管理。同时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5400处理器、支持32GB全缓冲内存、最高支持8块2.5寸硬盘,扩展能力优秀,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应用定制配置,非常灵活。
再从管理功能看,配置了故障诊断LED灯,会以不同颜色和英文提示来表示系统故障。OpenManage管理套件方便的服务器的部署、监控和远程管理,对于IT经验不足的小企业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最不满意

主板芯片组采用了Intel 5000x,在内存支持和PCI的支持上不如高端双路平台Intel 5000p。这也是出于成本的考虑。散热系统有待升级。

总结

价格低廉、便于管理、性能表现优异,具有较高可用性,对于资金不足、IT技能缺乏的中小企业用户是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发表于:2008年09月29日 05:46 49赞 评论

最满意

存储能力不错,它的存储性能优良,带有6个SAS硬盘接口,最大可达1.8TB的存储容量,比较适合企业的资料信息存储和备份,也可作为邮件、应用、数据库、WEB服务器来使用。

最不满意

产品的运算速度不高,功耗太高,用电量大

总结

非常大众化的服务器,适用于所有对服务器没有特殊要求的企业用户。

发表于:2011年10月28日 11:04 2赞 评论

最满意

出色的系统设计,完全免工具维护

高端硬件配置带来的优异性能

方便易用的服务器导航软件

功能丰富的服务器管理软件

最不满意

系统散热无冗余能力

总结

  Dell POWEREDGE 2950服务器内部设计合理,比如处理器和FB-DIMM各自位于不同的轴线上,能确保各自获得足够的散热。不过,戴尔仅仅为Dell POWEREDGE 2950服务器配置了4个系统散热风扇,并且没有预留冗余能力,多少让人有些担心。Dell PowerEdge 2950服务器利用两个转接卡提供了3条PCI-E插槽,其中可安装两个全高全长的扩展卡和一个全高半长的扩展卡。选配不同的转接卡,用户还可以扩展PCI-X设备,可实现灵活的扩展

发表于:2008年03月14日 11:06 2赞 评论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