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我感觉OPPO真的是太懂女生了,这款手机我刚拿到手就爱不释手了。一开始购买的时候

最满意

我感觉OPPO真的是太懂女生了,这款手机我刚拿到手就爱不释手了。一开始购买的时候选了好几款手机一直在纠结,最后还是被OPPO Reno5 Pro的颜值所吸引,在新机发售的第一时间立刻入手,顺利抢到自己最喜欢的颜色:星河入梦。到手以后真的是好绝一手机,手机后壳颜色绝了,Reno Glow 晶钻工艺升级——星钻工艺,拿在手里亮闪闪的,而且是滑滑的手感,既不会粘上指纹,还更加柔软。
173克的轻薄机身就算是单手刷抖音也完全没有问题,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握感也很舒服。90HZ刷新率/180Hz触控的屏幕,运行起来非常流畅,屏幕弯曲弧度也刚刚好,不会误触也没有出现绿屏的现象,这还是我第一次使用曲面屏手机,体验好极了。
而且OPPO Reno5 Pro的芯片是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我平时经常会玩吃鸡和王者荣耀这种大型游戏,游戏过程中整体体验并没有明显的卡顿和发热,说实话这处理器对我来说已经完全够用。平时用电量的话,对我来说一般要充一次或两次的电量,也不是说电池耗电量快,而是我喜欢把手机电量充满,这样比较有安全感,不得不说65W超级闪充真的让Reno5 Pro的回血速度相当快,手机电量充满全程我打包票不超过30分钟。
至于拍照的体验,我就只有一个,绝!前置摄像3200万像素的AI智能美颜功能,简直拍到了女生的心坎里,美化你于无形,连P图都给你省略,只要试过OPPO Reno5 Pro自拍的姐妹一定都会喜欢上这部手机。
后盖的四个摄像头我简单统计了一下,分别是:主摄像64MP+8MP超广角+2MP复古肖像+2MP微距,完全满足女生拍照时各种想法,拍出来的效果我也很喜欢,可以用它在家里拍一下午都不带停的。

最不满意

OPPO Reno5 Pro的外型设计与OPPO Reno4的外型上没有较大的改变,这样谁会知道我买的是新款呀!不过这跟手机本身无关,OPPO Reno5 Pro目前在我心里还没有缺点。我对新手机看中的还是它的实用功能,像拍摄好看,玩游戏给力,还有贴心的语音助手,其实这些也就差不多了。
在续航方面,其实我挺希望可以放弃一部分重量把续航提上去的,因为我是那种比较喜欢玩游戏的人,玩游戏的时候最怕的就是电量不足的问题,不过还好超级闪充提高了充电时间,边玩边充也不耽误,相对于其他几款对比机型来说,OPPO Reno5 Pro在同价位中绝对称得上是佼佼者。

评论 5赞 发表于: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