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峡谷X3双模机械键盘(流沙金)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4915)
  • 有图
  • 有视频

凯华box轴一如即往的好,这把段落感清晰,没有拖泥带水,敲击不费力,声音还算干净。
各种组合键非常丰富,都配了一眼就能看懂的图例,使用体验相当好。
手托采用的弹簧卡扣,安装拆卸都非常方便。但是本以为这种卡扣一般都不结实,没想到按上去之后非常牢固,这点真是我没想到的。颜色非常好看

发表于:2021年11月13日 08:21 11赞 评论

看了很久的健康,最终选择了这一个黑峡谷差吾,无论是从外观颜值还是性价比上来说,这一个价位它可以秒杀很多产品。而且作为国产良心品牌,它不仅仅有着更加贴心的设计,无论是从出线口还是2.4g的插盘来说都很良心,USB接口的地方比我想象的要稳过许多。不会轻易掉下来。不仅如此。他还有完美的倾斜角度,让你拥有更好的手感,特殊的主体,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感觉。不是我说的,兄弟们这个产品无脑冲就行了,这个价位秒杀一切。

发表于:2022年01月17日 04:19 评论

黑峡谷作为凯华亲儿子,在轴体方面一直有着自己的先天优势。现在这款X3搭载的就是自家的凯华box新轴,拥有更好的手感,更长的寿命,敲击声清脆有力。键帽是PBT材质不打油,支持2.4G无线连接,附带可拆卸手托,有手托需求的可重点关注这款。

发表于:2023年05月18日 10:12 评论

外观颜值:粉色yyds
响应速度:超快没有感觉到
舒适度:送了手托,手感也很棒

一直就想买这款键盘,这次趁活动入手,绝对是这个价位性价比最高的键盘,手感好,颜色好看。

发表于:2021年11月11日 10:46 368赞 评论

猛男色好评 超级好看 延迟也非常的低 续航也不错

发表于:2021年11月11日 06:13 64赞 评论

第一次用box轴,手感没得说非常舒服,无线键盘也是第一次用,延迟基本没有,这把键盘真的惊艳到我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24日 01:28 57赞 评论

外观颜值:非常亮眼,很舒服的配色。
耐用度:pbt键帽完全不需要担心打滑

发表于:2021年11月16日 01:02 28赞 评论

可能是我用的键盘少吧,并没有特别惊艳的感觉

发表于:2021年12月09日 11:21 21赞 评论

外观颜值:颜值在线,黑白配,很不错。
舒适度:凯华轴相当的舒服。还有掌托,声音清脆。不过大键比较一般,有较多的进步空间
响应速度:无线延迟不怎么稳定,体验不好。我鼠标也是2.4g无线的。键鼠有时候会有干扰。会时不时的断触,没有响应。在无线模式下只有125hz,有一定的延迟。

总体来说还行吧,办公家用日常打字没问题。如果是打游戏或者对无线有需求的话还是谨慎选择吧

发表于:2021年11月26日 09:49 17赞 评论

黑峡谷x3,我真的是吹爆、吹爆!一直用海盗船套装,钢爪无线和k70银轴,这个黑峡谷键线分离和细节设计真的是非常到位,包括多媒体快捷按键非常nice!无线2.4没有延迟!!!买它!!!

发表于:2021年01月04日 09:19 14赞 评论

真的很好看的一款键盘,天空蓝的按键太舒服了。2.4G的也没有延迟。玩游戏很流畅。

发表于:2021年12月10日 01:36 13赞 评论

发的很快,键盘很nice,我买的是流沙金,感觉手感挺像茶轴的,2021年奖励自己一下,等gpw回来一套无线装备直接起飞

发表于:2021年01月02日 05:46 10赞 评论

外观颜值:非常好看
操作难度:声音很小
舒适度:打个字贼爽

响应速度:非常快

发表于:2021年01月04日 06:12 9赞 评论

作为凯华的亲儿子品牌,虽然价格不高,但是手感是真的不错,要是有白轴的就更好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02:02 8赞 评论

这大键还不如100块钱的,我买到老批次了?

发表于:2021年05月10日 05:09 8赞 评论

整体质感 对得起 300的价格, 细节上一些连帽上的小毛刺 让我很不舒服,不去看也就无所谓。按键操作很舒适 很上瘾的感觉。

发表于:2021年01月04日 10:53 8赞 评论

按键舒适,没有杂音。就是背光不是按键透光型的有些遗憾。

发表于:2021年01月03日 03:51 8赞 评论

超好,我贼爱,手还很好,无线有线都可,性价比超高

发表于:2021年01月02日 10:36 8赞 评论

真的很不错大键出乎意料的好,有一点肉感,总体来说这个价格十分推荐

发表于:2021年01月05日 05:13 7赞 评论

超级赞 好看!方向键也没问题!就是shfit键太肉了!空格键感觉不算肉

发表于:2021年01月04日 08:04 7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