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8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8

vivo X系列在相机上真是越来越有料了。微云台防抖有了,蔡司光学也有了。再发展

最满意

vivo X系列在相机上真是越来越有料了。微云台防抖有了,蔡司光学也有了。再发展几年,不知道vivo能拿出什么样的手机摄影能力。另外三星今年的Exynos 1080看起来也很厉害,规格上比去年X50 Pro的765G强多了。网上传闻的跑分也很给力,如果真能有骁龙865的性能,那vivo X60 Pro就更香了。在X60 Pro的基础上,不知道“超大杯”vivo X60 Pro+还会有什么高端玩法。

最不满意

这个造型不难看,但是用了两年了都,换一下多好。另外我实在有点害怕摄像头的过度突起了,这种突起估计在桌子上一震动就“滋啦滋啦”了,白瞎了原本振动马达的质感。

4条评论 445赞 发表于: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