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9A(6GB/64GB/全网通)点评

综合得分
7.1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挺棒的挺舒服的,学生用着可以,买买买买买买。买他就完事了,显示效果!!可以色彩舒服,运行速度,奈斯无卡顿,通信音质,音质可以。电池续航,充电贼快,拍摄效果。升降的很高级,其实特色:后背很好看。

发表于:2021年01月22日 04:11 117赞 评论

电池的话不怎么用的话。可以管两天没问题。各个方面还很好,玩游戏也不卡顿。还有专业游戏空间游戏提速。反正其他方面都还好,给朋友看了朋友说这款机子怎么也得有几千吧?我说才几百块,他们都不敢相信,哈哈。挺不错的,外观也很好看。

发表于:2021年01月22日 04:37 68赞 评论

性价比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500左右能买到这种配置的手机估计也就只有小辣椒这个品牌了,买给家里老年人用的,质优价廉,非常不错!

发表于:2021年01月22日 09:39 4赞 3条评论

此款手机很好,也很符合我的使用要求,用起来很流畅,拍照清晰度也可以。

发表于:2020年12月18日 08:41 1赞 评论

屏幕音效:屏幕不行音质不行屏幕触摸反应慢 反正我是觉得没有那么好 但是价格还是合理

发表于:2020年11月27日 03:45 1赞 评论

外形外观:新颖,
屏幕音效:清楚,音量还得
待机时间:待机不错,开十个界面,后台运行一夜,待机只花几个电,
运行速度:8十128够快,可以入手,

发表于:2021年01月15日 07:49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