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厨KY-1918点评

综合得分
8.8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家里有小宝宝,喜欢吃草莓、葡萄这种难洗的水果,身为爱娃狂魔,每次都又用盐,又用淀粉的洗好几遍,感觉还是不干净,一直想买个蔬果机,但是嫌太大太憨,我都没下手,知道发现了这款,分体式的,太完美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15日 10:56 7赞 评论

千头万选,选了圈厨的。一个是价格合理,第二是颜值正合我意,然后呢我觉得品质我信得过。因为我家以前买过大宇其他的产品。很多年都没坏。所以继续使用了这个品牌 ,洗的很干净,值得推荐。

发表于:2021年07月14日 11:02 3赞 评论

净菜机用后感言,从农贸市场买回的叶子蔬菜经过净菜机清洗后,口感很不错,完全吃得出蔬菜原味。有农药附着在叶子上的蔬菜清洗后水面上存在很难闻的恶臭气味,像洗衣粉水溶液,混浊、气泡。清洗后的蔬菜清香富有蔬菜原味,非常不错的一次购物。

发表于:2021年07月16日 10:18 2赞 评论

没安装前,我老公还说我买来干嘛,现在主动拿来洗菜洗水果,我婆婆来家里问这是啥,他还抢着说可好用了,去农药的,哈哈,真心推荐给有宝宝的家庭,太日常,太实用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15日 10:02 1赞 评论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消毒消洗机,价格合理,安装和使用都很方便,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清洗效果很棒,洗过的蔬菜和水果看上去非常干净。

发表于:2021年07月15日 07:33 评论

小巧精致,不占地方,每次洗菜洗肉都会用,确实可以出很多沫,不知道是啥东西,反正洗完之后吃着安心一些,肉每次都会洗出很多沫子,也不知道是啥东西。

发表于:2021年07月13日 07:40 评论

非常好用实用,现在的肉、蔬菜、水果都存有不同程度的激素和残留农药,小小的清洗机可解决大问题,可快速分解激素和深度去除农药,高效杀菌灭菌,现在人们的健康身体最重要,有了清洗机吃这些食物就放心多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13日 05:27 8赞 评论

已经用了,不错。正好冰箱里拿出来几片牛肉,净化机按程序肉类13分钟的净化后肉质特别的好,而且做出来的牛肉好吃,现在有了净化机今后吃蔬菜,肉等实物尽可放心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11日 11:54 评论

安装简单,操作简单,使用空间环境要求不高,非常方便,并且使用过程中也没有啥噪音,希望能够去除农药残留之类的,菜洗完比较干净。

发表于:2021年07月11日 11:27 7赞 评论

外观简约大气,一拿到试洗了金针菇,洗出来很多杂物,以后用了这个洗素菜水果就安心多了。之前选了很久洗菜机,最终下手这款。这款洗菜机不占地方,清洗也方便。

发表于:2021年07月10日 06:05 评论

圈厨KY-1918

参考报价:¥399
10条口碑评分评分:8.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