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J SC7W 80 3QH+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34)
  • 有图
  • 有视频

颜色高级大气,跟装修很搭。加热速度快,省电大爱大爱。一下买2台,最主要还有过滤功能。

发表于:2021年01月08日 10:13 13赞 评论

阿里斯顿是我一直信赖的品牌,机型漂亮,高级灰色太赞了,加热速度快,生活用水这个设置太实用了,妈妈一直担心费电,这下好了,用热水又方便又不费电。

发表于:2021年11月14日 07:46 2赞 评论

满足了我对电热水器所有的期待,北方小县城没有天然气很可惜的决定电热水器,本来是在史密斯和它纠结,等我研究了史密斯的发展史便决定买阿里斯顿。因为它有半胆加热所以买了80升,惊喜的是它居然还有内置的前置过滤器,做工和质感秒杀一众同行。还支持app控制,遗憾的是新房还没装wifi,到时候通网了再来追加。热的速度很快,声音不大。都说电热水器没啥技术就是一个镁棒加热,我想说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是看技术发展底蕴。

发表于:2021年10月07日 08:50 2赞 评论

之前就一直用的阿里斯顿的,这次还是选择了阿里斯顿,没让我失望,很好用,很好看。

发表于:2021年05月15日 02:31 2赞 评论

外形外观:漂亮大气
加热速度:很快
耗能情况:低能耗
洗浴时间:三口人连着洗还绰绰有余
其他特色:配件设施质量很好!
产品没得说,价格合理,真的是物超所值,高端大气上档次,朋友都问在哪买的。即烧即热,棒极了!

发表于:2020年07月13日 09:23 1赞 评论

安装已完成,安装师傅很幽默!速热快!活动买的,很值!

发表于:2022年07月09日 02:13 评论

心心念念已久的热水器终于到了,买之前比较了很多品牌,也对比了很多不同的系列。哈选择了这一款。款式是最新的J7,可联网手机上操作,方便。容量大,够用,不用等待。挺可的

发表于:2022年06月23日 05:33 评论

外形好看,还带前置过滤器,净化水质.阿里斯顿值得信赖!安全有保障!

发表于:2022年06月21日 05:46 评论

还是智能热水器比较好用,可以通过手机远程进行操作,方便简捷。而且热水器还有过来装置,保证水质。

发表于:2022年06月20日 11:26 评论

很棒!!!到货很快!!!
安装的也很好!!!
外观也是喜欢的样子!!!!!!!!

发表于:2022年06月18日 11:45 评论

我父母家公婆家和自己住过的几套房子都装的阿里斯顿热水器,质量都非常有保障,而且服务也到位。最近这台热水器用了15年,绝对是超期服役了,内胆开始漏水,只能换一个新的了,依然选择阿里斯顿。YYDS

发表于:2022年03月25日 05:52 评论

烧水很快,手机控制很方便,唯一不爽就是个体太大了!对了,师傅安装的时候支架只有白色,要是有和热水器一样的金属灰色就完美了!

发表于:2022年02月19日 05:07 评论

我是阿里斯顿老客户,这是第三个了,这次选择的还是80升的,灰色,一级能效,节能省电。使用快一个月了,感觉加热快。性价比高。很满意

发表于:2022年01月29日 10:07 评论

给父母也买了一个60升的,外形美观大气,由于家里空间有限,安装难度比较大,安装师傅还是非常完美的完成了安装,管线特别规矩,家里空间一下变大了,热水器功能强大,陶瓷内胆,半胆全胆随意切换,强烈推荐!

发表于:2022年01月10日 12:07 评论

产品比上一代漂亮不少,无声,迅速。使用方便。就是还没来得及用上智能功能。全触摸面板手感不错。功能简单明了。热水出的快,一开始还用不习惯,慢慢就好。-

发表于:2021年12月22日 03:33 评论

热水器真的好大啊,一直怕不够洗的,买了80l的。安装师傅来了,说这个够五六个人洗了。安装好了试了一下,升温特别快,半胆更快,因为还没装修好,期待正式使用的效果!

发表于:2021年11月06日 06:13 评论

几套房子都是用的阿里斯顿电热水器,相信大品牌

发表于:2021年10月25日 01:37 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大气,容量大
加热速度:速度快
耗能情况:节能

发表于:2021年08月22日 05:00 评论

换掉了用了十年的老热水器,这款烧水快,配合小鲸鱼可以网络开启,但是不能选择功率模式。总的来讲还满意,但是泄压阀每天都会泄水,一开始没接管子,漏了一地。这个需要注意。

发表于:2021年02月21日 07:38 评论

智能热水器很好用,手机远程可以操作,简单便捷。最贴心的这款进水处有过滤装置,保证水质。我很喜欢这款热水器。大家如果用不到智能的买普通型能节省一部分资金,个人建议。

发表于:2021年01月11日 11:51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阿里斯顿J SC7W 80 3QH+

参考报价:¥2898
34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