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3(8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因为喜欢音乐,所以我经常是有了灵感就用手机录一段小样,回到家后再加工一下,长此以

最满意

因为喜欢音乐,所以我经常是有了灵感就用手机录一段小样,回到家后再加工一下,长此以往,手机里面就存了100多个G的“灵感”素材。因为手机存储空间有限,素材多了就需要删掉其他东西,非常的不方便。后来灵机一动想到,如果买一部备用手机专门用来存放素材会不会好很多?经过对好几个品牌的多个手机进行对比,最后选择了性价比较高的OPPO A93。
之所以买这部手机,大部分是因为OPPO A93拥有256G的存储空间,我算了下,按照一天录十个音频素材,至少能满足我三年的素材积累,这样我就不用担心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了。当然,选择购买OPPO A93不仅仅因为它的储存空间够大,还因为它支持5G网络和拥有大容量的电池。
以往发给工作室的素材都是好几个G,周边没有WiFi的情况下用4G网络发送是真的慢,偶尔还会发送失败。OPPO A93虽然只有1999元的价格但却支持5G网络。而且在实际使用中我发现,5G网络比4G网络快太多了,一个G的素材用OPPO A93 5G基本上半分钟就传输完成了,比4G快10倍还不止。
还有就是OPPO A93的待机实力真的太强了!早上拿出门,中途频繁的听歌、看视频、录音、拍照等,到下班回家发现竟然还剩下30%多的电量。之所以电量这么抗用,是因为OPPO A93配备了一块容量达5000mah的大电池,所以说有了A93,以后出门再也不用随身带充电宝了,也不用担心录音录到正high手机突然没电的情况了。

最不满意

首先就是侧面指纹解锁太灵敏的问题,很多次都是我把手机拿在手里握着,但是手指不经意碰到了指纹解锁区域就解锁了,这样很容易在解锁后触碰到屏幕进行其他操作,有一次竟然在不小心解锁后拨通了我妈的电话,我妈在手机那头喊了好长时间我都没发现……虽然可以不设置指纹解锁,但只靠面部和密码解锁又太麻烦了,大概是我还没用习惯吧,不知道以后习惯了会不会避免这个问题。第二是手机在5G状态下看视频的时候背部略微有些发热,虽然不是很热但仍然能感觉出来,所以希望OPPO官方能在优化一下散热这方面吧。

评论 176赞 发表于: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