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

OPPO Find X3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 交互

—— 解析1

        ColorOS 11.2的“好看”并不仅仅只是为了好看,无论是色彩的取向,还是对息屏、壁纸的设计,它都着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种舒适用机感受,这种舒适的用机体验同样没有局限于UI设计上,而是渗透到了系统的方方面面,比如高效又省心的交互功能。

用线条和色彩感动人心 OPPO Find X3 Pro全面评测(不发)

        在交互功能上,ColorOS 11.2同样继承了闪达窗口功能,并且进一步拓宽屏幕的应用数量,通过全屏+小窗或者全面+悬浮窗的组合,并行处理多任务时也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你可以边追剧边回复微信,或者边查阅资料边记笔记等等,这是对大屏交互方式的便捷化拓展,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有其人性化的一面。

用线条和色彩感动人心 OPPO Find X3 Pro全面评测(不发)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