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8

现在国产机真是不能小瞧了,以前感觉苹果手机用着流畅,所以我就一直用的苹果,不过现

最满意

现在国产机真是不能小瞧了,以前感觉苹果手机用着流畅,所以我就一直用的苹果,不过现在发现它虽然系统很流畅,但是系统是封闭的,然后充电速度又慢,电池又不怎么耐用,对比安卓机的配置,越来越觉得还是安卓机更好一点,这次就换了个findx3pro。入手之后就看出来了两者间的差距,先说说来自续航上的碾压吧,findx3pro用上了主流的4500mAh电池,配备65W超级闪充,半小时左右就能让手机满血复活,不得不说,OPPO在充电技术这块已经玩的炉火纯青了,利用闪充技术完美的解决了我使用苹果时产生的低电量焦虑问题。而且充的快也就算了,它电池也很耐用,常规使用一天还剩下40%多的电回家,可见绿厂在电池技术优化上面做的还挺不错的,另外手机上也有智能省电模式,可以自行设置几个app使用,其他的都会默认关闭,既保证了使用,又延长了续航,OPPO的省电技术我实在是太认可了。说完了续航,我觉得现在的安卓系统流畅度做的也可以了,不再像以前那样,说什么用半年就会卡,动不动就会卡顿,界面也不像以前那样难看,变化还挺大的,一点都不比苹果差哪去了。另外还要提到的是它的屏幕,苹果手机的屏幕一直是60Hz的刷新率,但是这款手机的刷新率却高达120Hz,每秒钟可以多刷新60张图片,在平时玩游戏的时候就能明显感受到差距,同时在玩QQ飞车的时候,find x3pro这边的画面看着要更加流畅一些,是肉眼就能看出来效果,画面流畅,触控灵敏,看来以后findx3pro就会晋升成为我的御用游戏机了。

最不满意

有优点就自然会有缺点,这款手机整体来说配置还算不错,但是相比上一代它把长焦镜头给取消掉了,然后新增了一个显微镜头。这个操作在网上引起来很大的争议,有人觉得这是技术上的倒退,也有人说将不用的长焦去掉,换成一个更有趣的显微镜摄像头是一种新的尝试。不过在我看来,有没有长焦对我来说压根就没有意义,根本用不到,而新的显微镜摄像头确实好玩的多。

评论 29赞 发表于: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