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Z590I AORUS ULTRA点评

综合得分
9.1
  • 产品点评(313)
  • 有图
  • 有视频

东西还是挺不错的,板+u Z590+11700k

618的时候2900买下来的。很划算,东西挺不错。
包装保护:包装挺好的。没问题
安装难度:安装还是挺简单的,装m2固态稍微麻烦一些。
没有螺丝刀,记得需要提前备好。
兼容性能:兼容性挺好的,就是没想到板子只有dp接口当时没注意哈哈哈哈哈 后来还买了一个转接线才正常使用以前的屏幕。
外形外观:外形黑色典雅,蛮不错的。挺喜欢。
其他特色:供电很扎实。价格很实惠。

发表于:2021年07月17日 06:15 1赞 评论

包装保护:技嘉一贯的包装风格,Z系列的所附配件更多。
安装难度:很容易安装,去年换的可装水冷的大机箱,正好用上,非常合适。
兼容性能:2020年9月攒的技嘉B460M主板+i5-10400F+独显,这次仅更新了主板,兼容性很好,开机装系统都很顺利。
外形外观:满满的科技感
其他特色:这款主板带无线网卡AX200和蓝牙功能,配件有双接口天线,WIFI速度快赶上千兆网卡了。有这些功能,我把台式机都想办法装上华为电脑管家,用上了超级终端功能,简直太方便了。

发表于:2022年02月17日 06:38 评论

技嘉小雕PRO B560M的供电规格是同价位B560主板当中最高的,同时其散热配置也做到相当扎实,再加上不输于ATX大板的用料,无愧于B560堆料小钢炮的名号,非常适合用来与第十一代酷睿i7/i5打造强力主机。对于玩家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是,这款做工出色、用料豪华的主板,当下正在促销当中,性价比非常的突出。如果你想在开学前打造一套高性价比的第十一代酷睿i7/i5主机,技嘉小雕PRO B560M值得优先考虑。

发表于:2021年09月22日 10:22 评论

11代IU是14**的绝唱,这板子借朋友玩了有一段时间了,拿到手后第一件事就是上PCIE4.0感受一下7.9GB/s的快感,虽然实际日用并没那么快,理论速度还是挺诱人的,实际PCIE4.0的读写在2.4Gb/s左右。板子的HDMI口应该是HDMI2.0的,家里电视A9F有个HDMI2.1的口,不过没法实现4K120Hz,4K60Hz没问题。板子的内存走线是Daisy Chain,不过不知道为啥我这套镁光D-Die就是上不去4000,怀疑是IMC的问题。另外这板子该有的都有,目前发现的问题就是南桥比较热,对于这么小一个南桥散热片来说有点吃力了…准备用来做家庭影院的服务器,等硬盘价位回归正常后就上机架。其它的想到了再补充吧。

发表于:2021年05月06日 02:21 评论

这款主板支持 PCIe 4.0,用户可以在 Intel 平台上享受到高带宽、超高传输速度和更高的 CPU 性能。再加上配备多达三个 PCIe 4.0 M.2 插槽,直接连接到 CPU,可以配置 RAID,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于:2023年02月17日 02:49 评论

包装保护:包装很好。
安装难度:很简单,像搭积木一样。
兼容性能:兼容性强,与11代i7完美搭配。
外形外观:炫酷,大厂锋范。

发表于:2021年11月14日 11:13 45赞 评论

买回来一个月 网卡坏了 现在电话不接 要求我返厂维修 质量问题 一个月凭什么让我买单?

发表于:2021年10月30日 11:10 28赞 评论

全新主板收到,技嘉主板 华硕都入过多次。个人觉得 ,应该是在做工 质量上 ,不相上下。在bios上 华硕简单点 技嘉是bios不用担心刷机 。用料上 技嘉主板不次于华硕

发表于:2021年09月29日 01:43 19赞 评论

这款 技嘉 Z590 主板 只有一个 DP 视屏输出接口, CPU 周围的 散热片 设计得 太大块,太挨近了,一些 扣具 散热器 很难 安装 !

发表于:2021年11月25日 12:36 16赞 评论

包装盒居然没有封装!包装盒比较脏并且被打开很多次的样子。配件没有到齐还不清楚主板怎么样,等配件到齐安装后才能知道主板状况。

发表于:2021年07月16日 10:13 8赞 评论

电感都贴歪了
白嫖车当然要上了
?嘉以后原价卖?看都不看一眼
感谢技嘉白送的主板,无以为报,一颗星送你

发表于:2021年06月20日 05:13 4赞 评论

货收到了,第一次购买电子产品,具体质量问题,性能有待考察

发表于:2021年06月23日 06:43 3赞 评论

换新的,之前内存插槽有问题,618性价比无敌

发表于:2021年08月29日 12:00 2赞 评论

板子没问题,可惜是三月的库存
最好更新最新F6 BIOS,老版本有BUG

发表于:2021年08月15日 10:05 2赞 评论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用料一看就非常厚道
虽然技嘉前段时间出了爱国事件,但这次618算是拿出了诚意道歉各位DIY爱好者,希望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做好每一件DIY的配件

发表于:2021年06月24日 01:08 2赞 评论

不错的主板,老牌子了,不过相比于上个Z270,有点缩水

发表于:2021年02月25日 06:14 2赞 评论

垃圾,垃圾得飞起,内存槽四个槽,两个坏,还有两个不能同时插内存!CPU针脚也坏了几根!
换货他么换了一个月,我退货还能直接买个新的呢!后悔买他的主板和显卡了!垃圾!垃圾!
搞到我现在其他零部件都放着吃尘!
我华硕主板用十年都没事,这垃圾技嘉买回来就是坏的!玩不起!
别说退货期被他糊弄过去了,连保价期都过了!?东西!

发表于:2021年12月12日 07:32 1赞 评论

这块主板兼容11代CPU 是一块高级主板 是一块大板 不错的!款式也好看!颜色也喜欢!早买早享受吧!哈哈哈哈!

发表于:2021年09月19日 11:46 1赞 评论

这块主板兼容11代CPU 是一块高级主板 是一块大板 不错的!款式也好看!颜色也喜欢!早买早享受吧!哈哈哈哈!

发表于:2021年09月19日 11:46 1赞 评论

技嘉已经在我的人生中被拉黑了,买个小雕用不到三个月就坏了,返厂花了我一个月时间,说是给我寄个新的结果是二手的,二手的就算了还是坏的,结果又要返厂,害我天天被领导催,各位亲们,下手之前慎重考虑一下下,别跟我一样,下手前可拨打我的电话~。

发表于:2021年09月12日 10:34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技嘉Z590I AORUS ULTRA

参考报价:¥2698
313条口碑评分评分:9.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