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GREEN SN350(240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整体还好,相比于SN55...

总结

整体还好,相比于SN550就是寿命短了很多,但是对我的用途来说没有问题。至于速度上到是没有什么区别,我在同样的环境下进行了测试,E盘是西部数据SN550的蓝盘,F盘是这款SN350绿盘,G盘是机械式的移动硬盘USB3.0接口下进行的测试。整体来看这款SN350和SN550速度差距不大。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SN550和SN350这两块硬盘拷数据的时候单个大于1G的文件总量在30个左右的时候,刚开始还可以1秒钟1G以上的传输速度,但是过了30秒左右就会降到300M每秒的传输速度了。而将这些文件大约不到10G以内传输的时候,然后手动每10个以内传输,仍然可以达到1G以上每秒的传输速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期望可以一直能够保持比较稳定的传输速度,尤其是传超过百G以上的文件的时候。

评论 56赞 发表于: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