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6
  • 性价比 9.2
  • 性能配置 9.2
  • 电池续航 8.8
  • 外观手感 8.2
  • 拍照效果 7.5

性价比突出的中端旗舰守门员

最满意

1、性价比非常突出,搭载骁龙888+UFS 3.1+LPDDR5最便宜版本只要2799元,性能稳站第一队列。

2、屏幕非常出色,采用直屏设计,玩游戏视野宽阔,而且不容易误触。除此之外,Remdi K40 Pro还配置了最新一代的E4材质AMOELD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还内置了环境光传感器,屏幕表现亮眼。

3、该有的配置都有,比如杜比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NFC、双频GNSS定位以及IP53防水等等。

4、机身比较薄,厚度只有7.8mm,而且采用了4520mAh大电池。

最不满意

1、相机素质中规中矩,白天样张不错,但夜景样张优化稍差,有噪点,同时存在高光过曝的问题。

2、用了一块非常不错的E4屏幕,但却采用了侧边指纹设计,对于旗舰而言,相当少见。

3、充电功率略小,好在充电速率比较可观。

评论 165赞 发表于: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