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MEG Aegis Ti5(i7 10700K/32GB/2TB+2TB/RTX307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5
  • 性价比 6
  • 功能特点 8
  • 产品做工 10
  • 外观设计 10

外观设计:前卫时尚的酷炫造型,并且在主机的前面板处板载了一个独特HMI人机界面设

最满意

外观设计:前卫时尚的酷炫造型,并且在主机的前面板处板载了一个独特HMI人机界面设计的”炫镜轮”,极具个性的智能旋钮,方便玩家轻松对宙斯盾钛5进行调控。
功能特点:作为业界首个拥有HMI人机界面智能旋钮的主机,只需通过宙斯盾钛5机器正面的LED旋钮,即可在不同的系统性能设置和显示系统状态之间快速切换。 炫镜轮还可用作游戏的开始按钮,并定义游戏的专有配置文件。 用户甚至可以通过MSI Dragon Center龙魂控制中心设置所需要的声音,灯光和其他功能。 然后通过炫镜轮轻松启动游戏,并链接专属配置文件。 此功能还具有人工智能技术,可帮助系统检测当前位置,然后在游戏旋钮的LED面板上相应显示本地天气和温度信息。

最不满意

性价比:作为只看颜值的主机,无疑是没有性价比的,但是买不起的不在乎,买得起的更不会在乎啦

评论 14赞 发表于: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