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S(8GB/128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4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8

骁龙870小钢炮,哈曼卡顿双扬声器

最满意

870是865小幅升级芯片,性能虽不及888,但是发热控制比较好,使得870性能功耗兼顾,在原有立体双扬声器的配置上这次加入了哈曼卡顿的调教,使得10s的外放效果比10pro更加饱满有力,音质可以说是最大亮点。还有小至尊的设计,使得10s更加有档次,白色还有一种陶瓷质感。

最不满意

华星光电oled屏明显有轻微泛红,还有绿边的问题,国产屏任重道远,还需要向三星好好学习。还有4780的大电池可能有虚标的成分,在移动网络下耗电严重,中度使用5小时完全没电,wifi下可能会超过7小时,但是续航也绝对一般。还有既然是米10升级版,在21年的现在,旗舰机都是UFS3.1,10s竟然还是10上面的UFS3.0,这点很是需要吐槽。还有一亿像素四摄可以说是按部就班小米10的摄像头,几乎没区别,如果副摄改成一个长焦500万以上摄像头就已经是很不错的,这样拍照方面才有提升的地方,与米10拉开差距,也对得起10s这个s的称号。

总结

性价比不错,但是大部分都是米10的配置,如果把拍照提升一下自然是最好的。

评论 8赞 发表于: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