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手机买的时间不长,它11号开始发售,我观望了几天等同事买回来之后试用了一下,感觉

最满意

手机买的时间不长,它11号开始发售,我观望了几天等同事买回来之后试用了一下,感觉表现还可以才在前两天入的手,毕竟早买早享受嘛。简单来说它是一款很适合拍照的手机,随着这两年小视频的风靡,很多厂家在做手机的时候重心都偏向于视频拍摄,而OPPO的Reno系列就是其中做的比较优秀的,让我从拍到剪辑然后发出都享受着一条龙的服务。要说拍摄它也算是糅合了前几代的优点,不管是在白天还是夜晚,也不管是风景还是人像,它都可以完美hold住,白天的的照片清晰度很好,并且色彩的还原度和细节把控的很到位,而拍摄夜景的时候,在晚上灯光复杂的环境下会对手机的暗部进行提亮,对一些高亮区域有压制,不会轻易过曝,并且整张图都没有明显的噪点,它还有专属的夜景模式可以尝试。在拍人物的时候,因为摄像头本身就是水光镜头,再加上焕彩美颜2.0版本还支持智能去瑕疵,将两者结合就很有意思了,它可以智能识别人脸上哪些是先天优势和后天瑕疵,就比如自拍的时候脸上的泪痣会留下,但是其他的斑点和痘痘就会被取消掉,如果是只有拍照能做到这一点我并不惊讶,但是能把这一优势在录制视频时保留下来就很厉害了。众所周知视频是不能开美颜的,因为很多手机开美颜之后都会在脸部和背景交接的地方有轻微变形,但这款Reno6就毫无顾虑了,不得不说大厂的实力就是强。手机拍完视频之后还可以用即录APP来进行后期制作,就比如增加一些背景音乐、填上字幕、或者是设置一些卡点之类的,这些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制作好之后再点击分享就可以发布到抖音上了,基本上从拍到剪辑还有发出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完全搞定。

最不满意

使用下来之后的感受就是它是款很不错的手机,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可以,拍照还有游戏需求也都可以满足,没有明显的短板,真要说它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在一些附加值上了,比如说手机没有无线充电这一项,平时我喜欢自驾在周边旅游打卡,所以手机也自然会面临在车上充电的经历,但是它不支持无线充电,所以有时候也多少优点不便,但好在手机的有线速度够快,下车后找地方充半小时就满血复活了。

1条评论 42赞 发表于: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