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 Pro(12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8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5月初便听说OPPO要更新OPPO Reno系列,那时候激动地不得了,没抢到OP

最满意

5月初便听说OPPO要更新OPPO Reno系列,那时候激动地不得了,没抢到OPPO Reno5 Pro的首发,这次一定要抢到首批OPPO Reno6 Pro,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在第一轮发售的时候抢到了这台OPPO Reno6 Pro,到现在为止体验了有一段时间,下面是我这段时间的使用体验,可以给各位同学做一个售前参考。
第一点必须夸一下外观。OPPO 的Reno系列外观这次得到了延续,与OPPO Reno5、Reno4外观设计上区别不大,但是这次OPPO Reno6 Pro机身背面采用了晶钻工艺3.0,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上面有些类似“鳞片”那样的凸起,非常的小,光线打上后会有种波光粼粼的感觉,这也是它的名字【夏日晴海】的由来。OPPO Reno6 Pro的机身重量为177克,厚7.6毫米,这个机身尺寸乍一看好像是没什么,但如果我要告诉你它的电池容量比上一代增加了150毫安呢?是不是就觉得还挺厉害的哈哈。
第二点是OPPO Reno6 Pro的相机。这次的相机可以说是OPPO Reno系列最最好玩的了,像是多景录像、夜间模式、微距、证件照模式、超级文本等我就不多介绍了,这都是OPPO的“常规操作”,重点说下即录模板和AI场景增强功能。即录模板功能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即刻录制,里面有一些默认的模板,我只需要用手机按照它的要求拍几个视频它就会自动合成一个类似vlog格式的视频,潮范儿十足,分分钟拍大片分享到微博、朋友圈、抖音等平台,再也不用拍素材回家用电脑制作了。第二个是AI场景增强功能,在打开这个功能前拍的照片只能说符合肉眼直观感受,倒不是难看,就是有点单调,开了这个功能后就不同了,拍的花花草草建筑物等色彩饱和度高,鲜艳之余还保留了它们的细节,相当讨喜。

最不满意

整体上来说OPPO Reno6 Pro相比前代基础上是有所改进的,比如电池、x轴线性马达、厚度、晶钻工艺等,但有一点我却感觉有些“原地踏步”,就是不支持双扬声器。现在各家各户都在旗舰手机上普及了双扬声器,这个功能带来的实际体验非常好,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但OPPO Reno6 Pro却只有单扬声器,这就造成了玩游戏、听歌的时候如果遮挡了底部的扬声器那就彻底没声音了,不过好在OPPO Reno6 Pro支持杜比全景声,实际体验效果也还理想,可以设置声音场景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体验,这也算是一种弥补吧,希望下代产品中能够搭载双扬声器。

评论 5赞 发表于: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