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蛋机械键盘21键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117)
  • 有图
  • 有视频

这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机械小键盘了吧。 用来统计数据贼方便,还有快捷打开计算机也很不错。 买之前以为声音很大,回来一试还可以,影响不到其他人,这价不亏。

发表于:2021年09月09日 03:10 78赞 评论

好用 链接速度快 反应快 声音好听 手感好

发表于:2021年03月18日 09:01 14赞 评论

耐用度:才入手,有待观察~
舒适度:蛮不错的,选择了佳达隆青,段落轴确认感很强,适合数字区~
操作难度:常规配列,没难度~切换也不错,只是FN键有些鸡肋,毕竟NUM LOCK键已经可以直接切换了~
外观颜值:纯黑低调~
响应速度:按键响应没啥问题,就是2.4G稳定性太垃圾,必须使用集线器离近一些,如果直接插半米远无间隔的主板IO背板,输入就各种问题~

发表于:2021年08月01日 03:18 4赞 评论

性价比还可以,我的电脑配的达尔优的外设包 和牧马人鼠标 个人觉得还不错 外形完爆同价位键盘 手感也不错 我的是青轴 拿在手里也很有份量

发表于:2021年08月14日 12:31 2赞 评论

用了半个月才发现,键盘有两个按键是用胶固定住的,与其他按键固定方式不一样,可以看图,该商品是破损后修复的,不是新商品!

发表于:2022年05月31日 04:49 1赞 评论

银行从业人员必备,小键盘可以随时随地练习。

发表于:2021年07月10日 10:55 1赞 评论

高颜值,高品质,非常好,一分钱一分货,材质外观和质量一看就很上档次,非常喜欢用了觉得很不错,商品质量好,发货也挺快的,总之就是很赞了

发表于:2023年08月17日 11:59 评论

键盘很好用,偶尔需要用时补充了87键盘数字按键的不方便

发表于:2023年06月12日 10:59 评论

买了三四个了,第一个用了一年多,第二个用了9个月,难道机械键盘容易坏?不过体验感很好,用起来很不错,用来店里收钱

发表于:2023年04月10日 07:55 评论

怎么讲吧好像这玩意质量不错,某些特殊场合需要用到的。柜台输入密码,停车场手动开闸等等,是个不错的选择。主要看中的是他的使用寿命。

发表于:2023年03月16日 05:15 评论

用啥很舒服!字节跳动很有节奏!符合卖家的描述

发表于:2023年02月08日 04:20 评论

非常喜欢小键盘的设计,对于财务人员使用笔记本电脑,有个顺手的数字小键盘非常必要。而大大的0和加号键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市面上的其他品牌的加号键都很小,使用起来就不顺手。以前用废了一个,现在重新买了同样的。

发表于:2022年12月21日 05:36 评论

可以,辅助败家之眼光红轴,也偶尔换换手感,唤醒非常快

发表于:2022年12月19日 12:14 评论

青轴的手感,咔嗒咔嗒的,目前的工作有时需要大量输入数字,买一个数字键盘弥补一下精简键盘的缺陷,无线的还是挺方便的^_^^_^

发表于:2022年12月05日 03:08 评论

不知道是不是小概率事件,到货的第一把键盘是坏的,无法输入,申请换货后的第二把键盘就正常了。使用一段时间后,感觉这款小键盘的fn键完全没有必要,还不如把←键做成一个横向的大键,这样更实用,至于输入那些符号的功能平常人也不会找到这个键盘上去输入。

发表于:2022年10月02日 09:53 评论

功能和外观都喜欢。就是经常发生键盘自己连击。让人抓狂

发表于:2022年08月29日 04:51 评论

轻巧好用,即使沾了好多猫毛也不受影响,打数字非常方便。无线的话不受电线的牵绊,可以自由放置,办公必备佳品,对常输入数据的办公人员特别有用。

发表于:2022年08月27日 01:16 评论

耐用度:不错

舒适度:第一次用青轴,声音挺大,推荐红轴。

操作难度:很简单,好用。

外观颜值:值这个价钱。

笔记本用,财务工作没有数字键盘太难受了,这个设备不错,再次推荐红轴。

发表于:2022年08月18日 08:49 评论

键盘手感好,输入延迟也没问题,很适合办公用,好评。

发表于:2022年08月13日 09:51 评论

这是换新之后的,目前还没有出现问题,手感还不错。以前的有点问题,就是出现输入一个数字,出来一串。申请了换新。看看不知道耐用不。

发表于:2022年08月08日 04:1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