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5(4GB/128GB/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OPPO A35是我刚入手的一款手机,外观做的还不错

最满意

OPPO A35是我刚入手的一款手机,外观做的还不错,有三款不同的配色可以选,我买了个蓝色的,机身做的还挺上档次,虽然是后置指纹解锁,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颜值,AG磨砂后壳,拥有不沾指纹的特性,蓝色的机身内部看上去像是有光影流动,不同角度看上去还是不一样的颜色。后背只有右下角有一个oppo的小logo,左上角就是一个正方形的摄像头,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简单,但是又透着一种高级感。正面是一个水滴屏,浅水滴的设计,摄像头在正中央区域,比起来现在流行的左上角挖孔屏形态要看着更顺眼一些。前置是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I美颜功能,在拍照界面的右下角可以自行调整美颜的程度,随时随地都能调整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后置是1300万像素的主摄加上两个风格镜头,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滤镜可以选择,相机里还有萌拍,背景虚化等效果,基本上日常所面对的一些拍摄场景它都可以应对的了。我比较喜欢这个背景虚化功能,因为我在楼下尝试拍照的时候,总是会有路人入境,如果他们面部表情要是管理的不好,就很容易抢我的镜头,影响我的自拍效果,但是当我开了虚化模式之后,就会自动模糊掉背后的人,不会有抢镜头的顾虑,挺方便的。还有一点我比较喜欢的是手机的续航,满电的情况下可以支持3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长,平时我拿着就是看看小说还有听歌,所以在我的手里,这款手机可以一天半充一次电,续航表现让我比较满意。

最不满意

手机的缺点肯定是有的嘛,毕竟售价摆在那里,只有一千多元的它,肯定配置不能和有些安规的手机相比了,体验都中规中矩吧,不过我觉得这款手机不太好的一点就是没有快充,OPPO比较出名的就是它的快充,也给很多千元机配的有18W或者是30W之类的,可惜这一款没有,还用的是之前的那种普冲,不过可能手机就是这样,都会有一点取舍吧,至少他还拥有我喜欢的水滴屏。

总结

?

2条评论 18赞 发表于: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