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艾坦Divider 300 TG ARGB点评

综合得分
9.6
  • 产品点评(23)
  • 有图
  • 有视频

这家的高端产品果然不一样,做工精细的多
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随你自由发挥
做工质量:对得起这个价格
散热效果:全开孔设计,散热完全不是问题
外形外观:比较另类,但我喜欢
产品包装:包装也很精致,东西很完整
机箱很重,而且很有质感,还标配风扇,三角空位设计我很喜欢,rgb灯光也太好了话不多说看图片,我可太喜欢了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02:02 1赞 评论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等到这个机箱。非常符合我的审美,前面冲网的设计让我想起了mac工作站,非常美丽。作为一个中塔机箱颜值方面非常好,用料也扎实,还有侧透排气,散热性能也非常棒!

发表于:2021年09月01日 09:18 1赞 评论

搞活动的时候,一下子买了三个,挺好的,厚重。

发表于:2022年08月27日 01:02 评论

乘着搞活动的时候买的,买了三个一样的,想把家里的机箱换了,紧凑型主板很够用,外观挺好看,下次帮别人配电脑还是可以推荐的。

发表于:2022年07月22日 09:07 评论

机箱很好看,风道也很好。只是机箱的音频有些问题,耳机插在主板上有声音,插到机箱前面板上就无法被识别(如图1所示,图2是耳机插到主板上能被识别的效果)。(音频的线没什么接错的可能,我也确定插紧了,所以应该确实是机箱音频线的问题。)返修太麻烦了,所以我就先凑合用主板的接口了。

发表于:2022年02月05日 09:30 评论

好评 机箱质量高 很重 拆卸下来非常简单 背部理线空间充裕 目前这个价位的机箱堪称完美。

发表于:2022年01月15日 04:34 评论

替换用了8年的服务器,白色很漂亮,对标水果?的电脑。

发表于:2021年11月21日 07:21 评论

刚买就降价了,而且双十一一直没有货,想退了重买都没有机会,想想就亏!机箱比想象的要大,要有习武之人的准备
外形外观:很大
内部空间:很大,但没有走线的位置

发表于:2021年11月15日 03:38 评论

机箱不错就是这个胶是真差,刚来就开胶!摁上又开了,申请售后还只能整个机箱往回寄!

发表于:2021年11月10日 11:44 评论

一直想买一个好看的,主板横放且兼容多个硬盘的机箱,目前这款比较符合我个人的需求。
做工质量:金属很厚,但是塑料质感就比较差了,送的风扇也不太好。
散热效果:用恩杰的x53水冷和利民的风扇做了个汉堡排,散热还不错。

内部空间:侧面放置水冷的地方结构有问题向里凹太多,空出很大一块位置不能放冷排,只能用来放风扇做汉堡排。

发表于:2021年11月10日 08:36 评论

TT的电脑机箱质量一直很好,原来用的电脑机箱就是这个牌子,现在新装电脑就毫不犹豫继续下单这个牌子的机箱,新款比老款漂亮!

发表于:2021年11月09日 06:33 评论

機箱用料一如過往的好。就是這個三角側板是分開兩塊,有點返機箱。

发表于:2021年11月06日 05:09 评论

内部空间:作为一个中塔机箱,在满足了这正常的功能需求外,还能保持外观整体的精致小巧,不会显得很笨重,很好
做工质量:质量很好,钢材+钢化玻璃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防尘网,感觉很用心
外形外观:很好看,加上灯效,点亮的那一刻很漂亮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02:59 评论

给老公买的机箱,把之前的机箱换了下来,自己安装弄了快两个小时,风扇很给力,机箱很大,风道很好,跑马灯很炫酷,颜值担当!cpu和显卡温度低了好几度相比之前的旧机箱。不错不错,后面攒机的时候会继续选择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02:41 评论

内部空间:很大,适合以后更替主板等
做工质量:很不错,很厚重,习武之人必备
散热效果:散热很强上下都行,电源上方也有散热口,基本四方散热
外形外观:冲外观散热买的,很棒
产品包装:很严实,没有破损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02:35 评论

内部空间:内部空间真的非常宽敞,布局合理,原来的机箱这一套被塞的满满的,现在一室一厅还三室两厅了
做工质量:做工很好,整体板材厚度符合主流水平,有一定重量,前面钢化玻璃是真的沉啊
散热效果:结合自己的装机情况,最终还是选择了全网面的,风冷首选,感觉到的近风量,仔细看会有一些毛絮被吸进去,要注意卫生了
外形外观:外观很炫,前rgb风扇有模式可选,非常好看
产品包装:产品包装就非常简单了,很结实的牛皮箱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02:11 评论

内部空间:非常优秀的空间兼容性和设计
外形外观:颜值没的说,就是喜欢tt的颜值才买的
产品包装:包装精美
做工质量:做工精细,符合tt品牌定位
散热效果:效果杠杠的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01:57 评论

内部空间:内部空间非常大,风道非常合理,有效降低机箱内部温度
做工质量:做工对得起这个价格,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散热效果:散热效果非常不错,百元风扇随便压
外形外观:外观时尚,非常好看
产品包装:包装扎实,没有损坏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01:55 评论

太精致了,这一“小机箱”简直太神了,做工一如既往的TT该有的水准,没买到白色,有点可惜,但黑色在各种设备的rgb灯的衬托下,其实也挺赞的!前置面板配的是普通的20寸大风扇,没灯,还有手头上有一个,直接换了。这并不是说原配的这风扇不好,但个人比较喜欢骚一点的rgb灯。

发表于:2021年09月06日 02:24 评论

很漂亮的机箱,不完全侧透十分独特。走线很方便,美中不足的是机械硬盘位只有2个,固态位倒是足够多,机械硬盘多的买前注意。

发表于:2021年07月15日 07:4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