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My Passport Ultra 精英版 (5TB)点评

综合得分
8.9
  • 产品点评(1463)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很不错,磨砂金属手感,很轻薄,携带方便,可以直接连手机,也可以连电脑,有转接头,西部数据的第三个移动硬盘了

发表于:2019年12月11日 12:32 4赞 评论

为了这个Type-c接口多花了快一百块钱,没用专业的测速软件测试,用了两个电脑一个手机和其他品牌硬盘对比,感觉没有比usb3.0快多少,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当了韭菜。挺轻巧的,接口很紧,送的线挺粗的,还有个转usb的转接头,既然没有盘包可送,为什么购买页面上还要写上有呢?不地道。希望能用久点…

发表于:2021年03月19日 07:19 3赞 评论

移动硬盘着找了好久,才发现有这款Type-C接口的,硬盘小巧精致,符合我的要求!

发表于:2019年02月26日 12:08 3赞 评论

传输很稳定,发热小,磁盘声音小,非常好用

发表于:2021年10月28日 02:06 2赞 评论

机械移动硬盘一直信赖西数这个大牌子,多年以前买过1T,1.5T,2T的,现在还好好的。现在容量越来越大的,而体积大小没什么变化,不错。外观时尚大气,typec的传输速度挺快的。

发表于:2021年08月03日 06:26 2赞 评论

质量杠杠的,速度快,体积小,西数值得拥有!

发表于:2020年07月08日 10:53 2赞 评论

外观材质:金属
体积容量:正常
传输速度:快,3.0端口100m+
使用场景:电脑手机都能用
其他特色:从官网下载的加密软件能用,很好
他家是众所周知在存储中的大品牌,对于其品质也是非常信得过的。这次购买了银色的移动硬盘,非常漂亮,在电脑上传输文件,速度也是不错。之后在手机上直接连接,也是使用的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0年01月06日 04:39 2赞 评论

外观材质:金属质感,不是金属啊。就是塑料壳。
体积容量:正常容量,比标称少一点,这个价格还算公道。
传输速度:大文件100**左右,小文件会低一半左右,也正常。
使用场景:看中typeC这一点,不用再带一根硬盘线了。这个盘最关键的卖点吧。
其他特色:用普通手机数据线可能达不到标准传输速度。

发表于:2019年11月06日 05:31 2赞 评论

移动硬盘不错,体积小,4T的容量非常爽,真是小体积大容量,速度好快啊,用着不错。

发表于:2019年07月17日 11:15 1赞 评论

颜值还不错,银配黑,目前使用还不错,读写速度还行。

发表于:2019年03月02日 03:16 2赞 评论

硬盘包都不送,五百多块钱,? ? ? ? ?
不知道怎么表达了都

发表于:2022年06月23日 06:47 1赞 评论

换壳换接口的基本款,硬盘接口是type-c,自带的NTFS格式,如果你是爱丢数据线的,最好别买

发表于:2022年06月18日 08:53 1赞 评论

用来专门做储存盘,对速度没要求,没有选固态的,还是机械硬盘耐用,毕竟数据必须安全第一。西数很好,十多年前就用西数的盘,口碑很好,做工也很精致!推荐

发表于:2022年05月24日 09:20 1赞 评论

体验贼差 用几天后读卡都要4分钟才能读出来

发表于:2022年05月21日 06:06 1赞 评论

实际容量只有4.5T, 足足少了450G ! 容量越大的硬盘,短斤缺两越大

发表于:2022年05月18日 08:53 1赞 评论

今天买,明天就降价,都没有任何征兆。申请保价还过不了,

发表于:2022年05月13日 04:34 1赞 评论

细节不错,数据线很粗很硬,移动硬盘很轻,可以连接手机和电脑,速度也还可以,没有测试但是用着不慢,质感不错,就是运行时震动挺明显的,机械硬盘都这样吧

发表于:2022年02月15日 11:56 1赞 评论

好用,是可以连手机,速度算快的,接口不容易松,但每个接口都有一点歪斜,不过不影响使用。没有送包,//***//***//官方店都有送的,还有劵,这个硬盘都没包放了地方?,

发表于:2021年11月01日 10:27 1赞 评论

nice!第二个了,实际容量4.5t,用来存放实验数据、照片、视频简直太舒服,type-C的接口速度也很快,颜色外观都很棒!

发表于:2021年09月12日 12:51 1赞 评论

体积小容量大,5T,这次应该够用很多年了,用来备份些临时数据,这个盘跟5年前2t的大小一样,甚至还比原来的小,容量翻倍多。

发表于:2021年09月10日 09:41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