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PW310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42)
  • 有图
  • 有视频

大拉杆音箱声场足够强大、就是没有万向轮和三分频功能、两支U段话筒效果非常好、支持有线多台连接、也可以连接接蓝牙,品质做工超好?

发表于:2023年06月04日 05:58 评论

户外用的,效果不错,声音很洪亮

发表于:2022年02月17日 07:03 评论

对音响比较熟悉又陌生。因为谁也见过音响,但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就有点犯愁。于是知乎查了查,推荐的款式都不错。自己唱歌足够了。我是喜欢木制的。于是选择了这一款。

发表于:2021年08月18日 07:26 88赞 评论

说实话,买一个音响单用还是可以的,音质音色声压都还不错,但如果买两个音响串联用,可能存在问题,三天了已没有给我解决。
销售经过确认告诉我,只有PW310可以串联,可以4个麦同时使用。
两个问题:1、第一个音响通过音频线连接的第二个音响的音量只有第一个的百分之几的音量,1米以内才可以听到。(线换了4条,长的,短的,粗的,细的,音响互换输出输入,音量都调到30,低音和高音都调到最大,也怀疑电量就把电源插上了,各种可能都搞了一次。买线,买转换头,就是为了解决问题,不是要黑谁)个人分析,应该是音频输出口有问题,没有把接收到麦以外的音源信号直通给另外一个音响所致,因为麦说话2个音响声音一样大。
2、4个麦,不能同时使用。两个音响串联时,只能用2个麦,因为1个音响只能接受两个麦的频段,有人提出把另外2个频调成一样不就可以了,试过,不行,依然只能连接2个,通道A1个通道B1个。这个问题不是解决不了,可以买一个蓝牙麦解决,只是销售瞎说,售后也瞎说。
感觉,我是第一个买两个音响串联用的人。

发表于:2020年11月08日 06:28 3赞 评论

给公司买的 放在会议室用的 效果不错 声音感觉小的话 可以开室外模式,还有话筒优先模式,用起来也很好. 在小会议室使用很完美

发表于:2020年08月18日 09:22 2赞 评论

外形外观:木质感非常整洁大气,时尚感很足
做工质感:整体做工比较细致,正品品牌赞?
音质音效:测试了室内,效果音质非常好,话筒没有杂音,话筒对着音响都没有啸叫,还是很意外的。
安装难易:音响通电后,连接话筒就可使用,按键都有语音提示,非常人性化。

发表于:2021年07月16日 09:28 1赞 评论

帮公司买的,外形还不错哈哈~原本怕放到室外声音会不够大,结果还不错哦~

发表于:2020年09月30日 08:38 1赞 评论

外形外观:漂亮大气
做工质感:做工精细,外观看上去很上档次
安装难易:安装简单
音质音效:明亮清晰,临场感强

发表于:2020年08月18日 08:31 1赞 评论

音响在室外效果相当好,声音够大,唱歌的时候调成伴唱模式效果也比较好,充满电用了两个半小时还有电,还是相当不错

发表于:2022年07月11日 09:10 评论

大无语事件家人们!咱就是说,太好用了,狠狠的爱住了!跟描述的是一样的,很显高档,物美价廉,要买的朋友可以下单噢!商品符合描述,主要是活动便宜,能省很多钱

发表于:2022年06月21日 05:43 评论

买来跳广场舞的,音质好声音也大,看起来也显高档,有轮子也更好拉,已经使用上了,家里老人家很满意,东西也不贵主要老人喜欢那就是买的值。

发表于:2022年05月14日 10:11 评论

单位组织活动购买,漫步者作为国内一线大厂,评价一直不错,做工和重量很有质感,前面还带rgb灯效,效果绝对赞,支持蓝牙和u盘,外接麦克风。音质非常清晰,很好!

发表于:2022年02月13日 06:50 评论

很好用的音箱!!!!!!!!!!!!!!!!

发表于:2021年12月16日 08:08 评论

买了第二次了,给老人跳广场舞用的,音质还不错,点赞!

发表于:2021年10月29日 06:23 评论

联上手机试听了一下歌曲,音质不错,有空去外面试试

发表于:2021年10月26日 09:55 评论

音响,忠实于漫步者。售后也不错。第一台充不进去电,后面联系换了新的。续航时间也可以

发表于:2021年06月26日 10:28 评论

这款音箱真的不错,音质特别棒,第一听起来也不错,很适合在广场舞使用,也能用在卖场上吸引客源使用。整个的音箱的外观是黑色的,比较大气,并且音质也不错,好几种连接方式可以蓝牙也可以,连接USB的优盘,拉杆儿呢也比较结实。比较轻,可以随意挪动。保管起来也非常容易,外观也很好打理。

发表于:2021年05月10日 10:41 评论

很好,大品牌值得信赖!!!有需要还会再来!!!!

发表于:2021年03月11日 09:58 评论

给单位买的,用来平时周末活动使用,非常好

发表于:2021年02月27日 08:07 评论

漫步者质量可靠,音色也正,属于专业音箱了,音色很正

发表于:2021年02月20日 03:11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漫步者PW310

参考报价:¥1699
42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