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8GB/128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8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8

K9我是抢的首发,跟着电视一起买的,场面算得上是很火爆了,我是提前预约并且在开售

最满意

K9我是抢的首发,跟着电视一起买的,场面算得上是很火爆了,我是提前预约并且在开售后秒速点进去抢的,而京东也很给力,当天就给我派送过来了,这种即时满足的感觉很棒哦。电视我就不多说了,确实很不错,并且手机和电视也能做一些互动,而且跟手机配套一起入手才2999就很超值。手机我买的是幻彩之翼配色的这一款,还有一款是黑色的,黑色的看起来比较成熟,彩色的这一款就很适合我们年轻人,它背后做出来了渐变色,有些角度之下有淡淡的粉色,少女心得到了满足,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中能呈现出不一样的七彩效果,仙气十足呀,可以看出设计师确实是在颜值上一直都在努力改进了,像这次就完全get到了我们女孩子的喜好。手机的外观设计也比较简单大气,而且手感很棒,最主要是轻薄不累手,比起来有些半斤机来说,就算是用了好一会儿了,也没有累手腕的感觉。同时,作为一款双模5G手机来说,它的网络表现非常的亮眼,,支持5G智能调度功能,可以让它根据当前的信号环境和我的使用状态来自行调整网络信号,既给我提供了良好的信号,又适当的延长了我手机的续航时间。因为对于一款5G手机来说,续航是很重要的,它有一块4300毫安的电池容量,外加65W的充电功率,本身这块电池相比于一些机型来说就已经比较高了,重度使用6-7小时没什么问题,等到电量不够用的时候,插上充电器后,就能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里让手机满血复活,有了这项技术,我才可以真正的、肆无忌惮的玩手机。总的来看,花个2999抢购回来蛮超值的,如果也有人心动的话,这999套应该也已经没有了,只能单独购买了。

最不满意

手机的下巴有点略宽,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有也无可厚非,但是没有肯定更好,K9的话,主要是其他三边较窄,也就衬托着下巴看起来很宽了,在亮屏使用的过程中,总能看到下半部那黑乎乎的边框,有点影响整机的颜值了。其次就是手机的外观配色可供选择的太少,只有两款可以选择,颜色还都有点极端,要么就是黑色,要么就是彩色,对于一些对颜色有需求的人来说是个问题。

评论 17赞 发表于: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