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16GB/512GB/全网通/5G版/火星探索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6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8
  • 拍照效果 10

我特别喜欢黑色的机身,总感觉这种颜色看上去就很高大上,而findx3pro的机身

最满意

我特别喜欢黑色的机身,总感觉这种颜色看上去就很高大上,而findx3pro的机身后背是一块儿黑色的亮面玻璃,就像一个镜子一样,拿着它涂口红都丝毫不影响。这款手机最大的优点我个人认为是在相机上,虽然说屏幕素质也比较高,但我平日里用的最多的还是拍照,所以来看看手机的实拍效果吧。它采用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1300万长焦+300万显微镜头,单从数据上来看,主摄的实力可圈可点,不过超广角目前是没有对手的,再加上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这已经可以说很全能了,但是它又新增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显微镜头,让拍摄实现了更多的可能。至于在视频拍摄上,前置、后置还有超广角镜头都支持超级双防抖的功能,同时,支持4K 30帧和60帧的视频录制。从我上手后的实际拍摄情况来看,它的拍摄实力确实就像参数呈现的那样,画面的整体清晰度极高而且画质也非常的细腻,在画面亮度还有画质较高的同时,还更好地还原了画面细节和色彩,拍出了人眼所看到的真实环境。除了白天的场景实拍很赞,它的夜景也表现得十分优秀,即使是晚上光线较暗的情况下,它也能拍出清晰的画面,在光线复杂的场景中,会对高光进行压制,对暗部进行提亮, 同时将噪点压制控制的很好,让我的实拍画面清晰而细腻。另外,超广角作为我们生活中常用到的一个模式,我觉得也是需要说一下,它采用了一个自由曲面镜头,配合IMX766的传感,让它能拍出媲美主摄的画面质感,同时还能容纳下更为广阔的画幅,没有边缘畸变的产生,像极了一个增强版的主摄镜头。

最不满意

镜黑的后背采用不同于其他颜色的工艺技术,利用了OC0工艺将机身做出了充满未来感的流线设计。看上去质感很好,不过因为是亮面的关系,所以它的屏幕就很容易沾指纹,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管是手机或者是其他的东西,只要是两面玻璃,基本上都会比磨砂的更容易粘上指纹,这点能理解,就是用的时候还是会有些芥蒂,不过只需要一个精美的手机壳就可以解决问题。

1条评论 22赞 发表于: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