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16GB/512GB/全网通/5G版/火星探索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2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手机我才买回来没有多久,因为我想要的这款卖的太好,以至于频频断货,但是终究还是等

最满意

手机我才买回来没有多久,因为我想要的这款卖的太好,以至于频频断货,但是终究还是等到了,手机拿在手里没让我失望,是我想要的质感,后背采用热锻工艺将玻璃做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曲面,将摄像头包裹在机身内部,从下往上摸一下,能感觉到机身是一个完整的整体,再加上AG磨砂质感,手感很赞。正面是一块素质极高的屏幕,在业界获得了不少好评,还支持120Hz的刷新率,相比起来我之前的60Hz屏幕来说,每秒多刷新了60张图片,在我平时浏览网页的时候直接有种刷的停不下来的感觉,很nice。还有就是手机的拍照表现可以,即使我平时用得最多的是扫码,但是偶尔还是会拍一下风景照的,前几天下雨,我给阳台的花拍了几张动态照片,打开看了看清晰度很不错,画面显示的也很通透,就连花朵上的水珠都看得一清二楚。好的拍照表现自然是离不开优秀的镜头配置,双5000万像素值的主摄和超广角,再加上1300万的长焦和300万的显微,基本上不管拍远还是拍近,拍微距还是拍显微,它都可以满足,可以说是很全能了。而且手机还支持超级双防抖的功能,如果有拍视频的需求,它也可以辅助我拍的又清晰又稳定,内置了即录app,还能针对所拍的视频进行剪辑,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对视频的后期制作,最重要的是软件内部功能都可以免费使用,对喜欢玩视频的人来说要方便很多。最后是续航,这是一个重点,旗舰机因为各项参数都是行业的标杆,所以功耗相对来说也大一些,所以有一块大电池是少不了的,它为了保证机身的轻薄,配备了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足以应对一天的中度使用了。

最不满意

手机的配置都属于行业里比较优秀的,但是我比较纳闷的是作为一个oppo的旗舰机,竟然没有配备上125W的超级闪充,这一项充电技术貌似在去年的ChinaJoy上就已经有所展示,我本以为会在这一代旗舰身上首秀,但是它仍旧用的还是65W的超闪。可能是觉得65W的充电速度已经很快了,而125W相比于65W的充电时长毕竟没有缩短很久,才选择了舍弃吧,不过我仍然希望技术能够快速革新,让我可以体验到更好的黑科技。

评论 2赞 发表于: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