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个人云存储T2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169)
  • 有图
  • 有视频

设备非常好用,操作简单,苹果和安卓手机都能够很好兼容,上传下载速度都很快,先买了一台,现在又追加了一台!

发表于:2021年11月16日 07:14 14赞 评论

以前用的群晖,把群晖里的硬盘换到T2里了。用起来感觉比群晖好多了,速度也快很多!Nas是小众产品,传统厂商软件在贴近用户方面差了好多,把简单的功能做精才是王道,大厂出品果然不一样。

发表于:2021年11月13日 09:11 8赞 评论

只后悔没有早点买,以前担心手机内存,不敢放开照相,现在是想照就照,并且把十几年来散落各处的照片全部都收集起来了,回忆满满,操作简单。

发表于:2021年11月07日 04:27 6赞 评论

1599到手的,总体感觉不错,有点小贵。
传输速度:还可以,就是手机不知道哪里能显示传送多少了。
稳定性:等待观察。
操作难易:操作简易。
外形外观:可以
做工质量:用一段再说
其他特色:希望增加一个功能,比如电脑上传的文件,平板登陆改动了,电脑再登陆提示一下是否覆盖,哪个覆盖哪个。

发表于:2021年08月13日 05:33 5赞 评论

我这算是中奖了吗?为什么开盖后发现底部一圈都轻微的灰尘积攒,虽然内部看不到,表面这层还是非常明显的,至于原因不清楚。 这几天使用下来还算满意,但是PC客户端还有外部存储功能真的体验太差了,大量文件上传没几下就能把客户端给整崩溃,外部存储也是,文件数量多了反应就巨慢,速度还墨迹,千兆网居然只能跑个三分之一不到,如果有大量文件上传还是推荐使用SAMBA功能将云储映射到我的电脑下去,这样拷贝传输速度能吃满还稳定,自己宽带好的话在外面上传下载文件速度基本都能跑满,确实要比网盘好用,但是好些功能还有客户端方面希望多做改进

发表于:2021年11月21日 07:09 4赞 评论

外观质量不错,刚收到就开始体验,下载app操作简单,上传下载速度很快,适合全家人使用,共享下载视频照片,非常好用,不错的选择,家里人使用很满意!!

发表于:2021年11月02日 07:28 3赞 评论

外观设计漂亮,尺寸大小合适,包装仔细完整,
心心念念已久,属终于买到手,测应了几个月传输很快,就是APP打开速度有待优化,还有功能期望更丰富。还有就是盘太大管理好费劲,但是用起来飞爽

发表于:2021年08月04日 11:48 3赞 评论

上传速度不太快,设计思路简洁是好的,但是有点过于简单了,比如上传时没有详细信息显示,不能看到文件路径…

发表于:2021年07月24日 05:50 3赞 评论

速度非常快,服务非常好,可以装两块硬盘,价格实惠,就是个人保险箱空间上传有限制,其他的都正常

发表于:2021年06月18日 10:34 3赞 评论

T1用户继续入的T2,真的太方便了,不用什么网穿,不需要另外设置,速度强的很。
给大家科普一下,你想要在4G或5G情况下获得超过2m/s的速度需要
1.100m以上宽带
2.好的路由器(常见的小米ax5以上)
3.满格的信号(没有歧视iPhone的意思)
只要以上,你就可以享受到比某盘要快的体验
WiFi情况下条件更复杂一点
1.你链接的WiFi是否正常
2.WiFi是否多人链接拖慢速度
3.WiFi带宽是否满足
如果可以,是可以拥有5m/s左右的速度(我自己,也许有人更快),如果是和联想云同一个路由器,20m/s+不是问题,4k视频绰绰有余
功能上够丰富,和专业nas有差距,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别担心,肯定超乎你想象。
nas用户也别灰心,该有的都有,给家人或者办公室类分享绝对可。

发表于:2021年05月15日 07:08 3赞 评论

外形外观:颜值绝对在线,很好看的配色和造型。
做工质量:磁吸式前盖挺特别的,方便插拔硬盘,配套的两块西数红盘检测良好,希望能耐用一点。
操作难易:客户端用起来都挺方便的,手机端电脑端都挺便捷,不用配置什么功能,小白直接上手。
传输速度:家里一百兆移动,比较原始的带宽了,分布式路由,局域网笔记本电脑5GWiFi传输可以到**十兆每秒,受限于硬盘介质传输速度,移动硬盘复制到个人云大概是三十兆每秒的样子,已经不错了。外网受限于家里带宽,在单位下载云文件不到一兆每秒,备份文件回家里两兆每秒的样子,平时备份办公文件已经足够,不用公网ip。
稳定性:非常稳定,没有卡顿重启现象。上传大量图片后缩略图显示很慢,过一段时间就慢慢出来了,图片处理能力可能比较弱。
缺点:没有多路径备份,影响效率。希望能开发双向备份功能,多设备同步备份功能,提供更便捷的备份体验。

发表于:2021年05月15日 12:46 2赞 评论

联想个人云存储T2配件很齐全,使用说明书、一根千兆网线、2.5寸硬盘专用螺丝钉以及电源适配器。千兆网线做工质量比较不错,接触点精致又牢固。带的4T红盘价格十分优惠,比单独自己买红盘划算很多,内网上传 不限速,APP远程取文件,速度很快。风扇几乎没噪音,最大的噪音竟然是硬盘,温度控制也还可以四十度的样子。东西不错,不过苹果功能没安卓多,现在再也不怕照片多没地方放了,自动备份非常不错。

发表于:2022年03月11日 05:39 1赞 评论

外观很漂亮,噪音也很小,传输速度也挺快!非常棒!

发表于:2021年11月24日 01:03 1赞 评论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就是他手机APP端实际是用VPN来连接有点不习惯。但是也省去自己找什么内网穿透之类的。
说一下,外网链接必须用客户端,才能跑满家宽的上行带宽。如果是通过分享链接,速度只有500KB。

发表于:2021年06月22日 11:59 1赞 评论

性价比很高,适合不折腾了玩家。内置播放器能播放大部分内容

发表于:02月19日 04:14 评论

不错,使用体验很好,就不用再为手机的空间烦心了

发表于:2022年12月11日 09:50 评论

说实话,这个价格、这个功能,绝对个人nas顶流。速度稳定,关键还可以局域网用,这个很重要。

发表于:2022年11月28日 02:55 评论

比想象中稳定,又没想象中的慢,总体不错。希望以后功能更多

发表于:2022年11月23日 07:15 评论

管理照片的好工具,自己的服务器,可以让所有的照片都有着落,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数据上传也快,也很安全,不错的一款存储照片的设备

发表于:2022年11月08日 12:11 评论

很不好用,功能很单一,使用很不方便,电脑端app经常性卡死,很恶心

发表于:2022年11月05日 02:33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联想个人云存储T2

参考报价:¥999
169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