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TUF GAMING B550-PRO点评

综合得分
9.0
  • 产品点评(3682)
  • 有图
  • 有视频

很多年没更新电脑,一时心血来潮想装机,心里就开始长草,看了很多板子,还是选了败家之眼,颜值高,做工不错,功能也比较全,扩展性也还可以,当然价格也不算便宜,有wifi和蓝牙,配上个好的蓝牙耳机还是挺自在的,就是连蓝牙费了点事,供电也足,配上好的电源带5900也可以,生产日期2020年8月有点久,准备小超一下

发表于:2021年09月18日 09:20 6赞 评论

华硕B550M PLUS WIFI版采用8+2相供电,供电很稳,带5800X都没什么问题。主板接口也挺丰富的,有4个ddr4内存插槽,两个pcie插槽,两个M.2接口,支持pcie4.0,从MATX主板来看拓展性满分。主板还搭载有2.5Gb的有线网卡和支持wifi6和蓝牙5.0的无线网卡,方便了各种外设的链接。双十一活动板U套装购入,性价比奇高,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挡板不是一体的,比较难安装。

发表于:2021年11月15日 09:46 评论

因为CPU选择了5600X,所以主板肯定是AMD平台,考虑到预算和需求,那肯定是B550了。本来在纠结迫击炮还是重炮手,看了很多测评后,这代B550还是重炮手综合性能更优,并且bios和奥创是微星比不了的,外观上我也更青睐于重炮手,右下角还有ARGB灯带,鲨鱼鳍天线也比两根天线的要好,接口多并且布局也比较人性化,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预装一体化IO挡板,还好挡板也做了黑色和图案,送的贴纸也很好看。华硕品质,坚如磐石。性价比就看TUF系列。

发表于:2021年07月10日 01:02 评论

华硕,微星双选,最后这个套餐合适。主板做工扎实,堆料非常足,显卡有加固设计,pcb也很厚实,选择这款主板除了认准华硕品牌之外,还有很高的性价比,比如8+2的供电,还有相对较多的USB接口,这是我看中的,另外,强烈推荐大家多加几十元购买WIFI版,因为WIFI版还有蓝牙,连接蓝牙外设非常方便。整个安装完后一次点亮,很不错。

发表于:2021年08月12日 10:00 1赞 评论

包装保护:败家之眼的包装,一如既往地简洁,包装盒很大很结实。
安装难度:安装没有难度,说明书也很详细了。
兼容性能:完美,一次点亮,华硕这一点毋庸置疑,安装最新版的win10系统使用至今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外形外观:败家之眼主板很厚实,很有质感,会发光的眼睛。
其他特色:败家之眼主板的扩展性非常高。

发表于:2021年07月06日 07:01 评论

包装保护:包装严实,外面用纸箱,里面有缓冲泡沫。
安装难度:安装难度一般,所有针脚都有放误插得设计,也就是傻瓜插口,自己动手也能实现,就是理线比较困难……
兼容性能:用的AMD全家桶,一次性装机,一次性点亮,很有成就感。
外形外观:外观设计不错,就是logo的裂纹设计还是有点不适应,感觉像坏的,哈哈?
其他特色:用料很扎实,手感舒适,好评

发表于:2020年11月21日 11:29 1赞 评论

六七年前的水冷换个扣具用amd性价比还是很好的。很多年没更新电脑,一时心血来潮想装机,心里就开始长草,看了很多板子,还是选了败家之眼,颜值高,做工不错,功能也比较全,扩展性也还可以,当然价格也不算便宜,有wifi和蓝牙,配上个好的蓝牙耳机还是挺自在的,就是连蓝牙费了点事,供电也足,贼船1000瓦的电源带5950也可以,生产日期2021年9月。不用更新bos,吐槽一下网卡驱动,系统要210h版本下才装的上。

发表于:2021年11月13日 10:38 评论

4月份刚升级的B450M重炮手+3600,618的B550M重炮手+5600X价格诱人,忍不住剁手。升级的动力是主板集成wifi,可以甩掉PCI-E无线网卡,锐龙3处理器成熟稳定。装机简单测试一下,磁盘性能、内存性能较原平台明显提高。亮机后升级了主板bios,表扬一下阿苏斯,足足发布了3个版本的bios,最新版本是6.19发布的。最后官网注册产品,有一年内换新条款,继续薅羊毛。接下来关注显卡吧,现在用的是华硕的750ti亮机卡。

发表于:2021年06月20日 10:24 评论

很久没有买华硕的主板了,上次要追溯到Z170芯片组的M8H。几年过去最流行的装机版型变成了M-ATX,最强劲的CPU也变成了A家的产品,正应了那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次其实是买了B550m和B450m两块TUF的主板,设计得很相似,网友戏称是直接换芯片组的设计。供电稳,接口足,中规中矩没有大毛病。本来B450m都可以跑3900,但是因为老黄9月2号发布的3080显卡,开始心痒PCIe4.0的规格,终于决心再买一块B550m。如果还在做选择中,那么就直接买B550m的Wi-Fi版吧,贵贰佰是有道理的。其它就无需多言了,华硕主板一哥的地位已经雷打不动很多年了。

发表于:2020年09月05日 07:16 评论

原来主板是tuf b450m plus,想换b550又因为amd官方说明b550不支持zen+平台的r7 2700迟迟下不定决心,后来看网上说有人用b550m点亮了3400g,再查了下发现asus在bios里增加了兼容列表以外的zen+平台支持,趁着刚好有特价拿下一块,和旧的b450比起来主板上变成了两个m.2,而且都支持sata/nvme,这样我的rc500和西数蓝都能塞主板上了,还有ax200的wifi6无线,家里的华为wifi6路由器终于有wifi6的终端用了,拿到主板后进系统发现设备管理器里蓝牙打了感叹号,参考先前评价,升级bios后解决,无线连接速度1.7g,有线因为交换机限制只有1g,试了下从nas里拷数据,有线能稳定在110m以上,无线则50-80m之间波动,wifi6和千兆比还是差很多

发表于:2020年08月22日 09:30 评论

锐龙R7 5700X+华硕B550M-E主板价格在1649元左右。这款主板采用AMD B550芯片组,CPU部分采用8+2相供电模组。提供2个PCIE X16插槽、4个DDR4内存插槽、4个SATA接口以及2个M.2接口。板载WiFi 6有线网卡,速度可高达2.4Gbps,并采用超大的散热鳍片,以满足B550平台的散热需求。

发表于:2023年03月17日 12:03 评论

这个不用说了吧,嫌贵往下选就行了

发表于:2023年07月05日 05:03 评论

可以的颜值漂亮,装系统的时候还以为主板有问题,其实是系统有点低驱动无法识别

发表于:2021年12月01日 08:10 655赞 评论

一次装机点亮,唯一缺点就是价格太坚挺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09日 08:12 294赞 评论

华硕的板子做工和供电都没得说,品质和质量都是在线的,特别是喜欢rgb的小伙伴更是不能错过,机箱的灯光怎么炫酷怎么来。双十一这个价格的板u没有比它更强的了,冲冲冲!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09:44 153赞 评论

非常好,孩子很喜欢,用了很舒服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2021年09月15日 11:49 107赞 评论

装机后一次点亮,不过看包装盒的标签,是20年12月生产的,包装盒也没有塑封

发表于:2021年10月12日 01:26 93赞 评论

应该可以 bios有些老 回来就先升级了 完美支持5700g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02:29 88赞 评论

只是为了买一套眼睛好吧 希望质量配的上价格

发表于:2021年08月06日 08:48 85赞 1条评论

挺好的主板,只是版本低了2006,升级到2423一切都好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15日 10:19 75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华硕TUF GAMING B550-PRO

参考报价:价格面议
3682条口碑评分评分:9.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