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 Pro(8GB/128GB/全网通/5G版)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8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8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8

这手机是我同事先买的,当时第一眼见到她拿着这部OPPO Reno6 Pro“夏日

最满意

这手机是我同事先买的,当时第一眼见到她拿着这部OPPO Reno6 Pro“夏日晴海”配色时我就爱上了,不单单是配色好看,我拿同事的手机体验了一下,手机整体也很轻薄,这不上个月的工资一到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也买了一部。
手机拿到手后,我感觉这是我用过最轻薄的手机了,之前了解到这款手机配备的是4500毫安的大电池,跟我之前手机的电池容量一样,结果拿到手对比了一下后发现,这款手机竟然更轻也更薄,手机重量约177克,厚度约7.6毫米,只看参数可能没概念,但一上手就知道是什么感觉了。其实轻薄的手机还是挺友好的,出门把手机装在口袋里不会有很明显的累赘感,长时间拿在手里也不会觉得累。
然后就是这款手机的配色,“夏日晴海”这个颜色简直就是戳在了我的审美上,清澈凉爽的蓝色再搭配上晶钻工艺3.0,让后盖呈现出一种波光粼粼的感觉,就像夏日午后从海面上吹来了一阵清凉的海风,再加上手机后盖的暗纹与海边沙滩上沙砾非常的像,让我感觉像是把海面带在身边一样。不仅如此,它的手感也是非常的细腻顺滑,虽然有着肉眼可见的暗纹,但指腹划过后盖时却感觉非常的平整光滑,而且完全不用担心会粘上指纹,特别好打理。
当然除了这些,这款OPPO Reno6 Pro的续航能力也是我一定要夸的,上面有提到过它拥有4500毫安容量的电池,仅看这个数值就知道它待机时间还不错,一般一天只需要充一次电就足够用,出门不需要再额外带着移动电源或者充电器,特别的方便,即便电量所剩不多,还有超级省电模式可以延长续航时间,重点是一点也不影响电话、微信等功能的正常使用,在家就不必说了,外出逛街旅行的时候是真的省心。

最不满意

我发现这款手机好像没有呼吸灯,在设置里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这点对我来说还是挺不方便的,因为我不是时刻都拿着手机,之前还可以靠呼吸灯确定在我没用手机的时候有没有收到消息,换了手机后突然没有呼吸灯了真的有点不习惯,刚开始用的时候就不小心错过了一些消息。虽然这款手机有息屏显示功能,但是比起呼吸灯,我总觉得的息屏显示功能会增加手机能耗,不如呼吸灯好用。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在后续手机屏幕或侧边的任意位置保留呼吸灯的设计,这样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评论 发表于: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