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RM4A套机(24-70mm F2.8)点评

综合得分
8.2
  • 产品点评(246)
  • 有图
  • 有视频

本来是打算买A7RM3A的,价格和这款A7RM4A相差4600元,是2021.11.01的价格。由于之前用的是A7R2,所以对高像素情有独钟。所以A7M4这个新兴产物直接pass,虽然sony发布的时机也很准,也看了网络上许多评测A7M4的视频和文章,总的来说这台机器属于视频和照片双修型,我平时主要是拍照,所以就更坚定了A7RM3A和A7RM4A之间的选择。
我先是直接购入了一款A7RM3A,JD购买的,还没拆封,和朋友聊天说起买了这台机器。朋友说A7RM3A等于是A7R2的升级,不是革新性的产品,而且已经是2017年上市的老产品,不管是传感器还是按键的布局,都是A7RM4A更胜一筹,虽然A7RM4A是2019年出的“老机型”了,但是6000多万像素绝对是微单相机里的独一档。我也解释了我为什么买A7RM3A的原因,一个是价格,一个是RAW格式文件的大小,因为看评测说A7RM3A的RAW格式未压缩一个文件80MB,A7RM4A的RAW格式未压缩文件120MB,就有点让我望而却步了。但后来实际购买之后,选择了已压缩的A7RM4A的RAW格式大小为58MB左右,毕竟平时还是以家庭摄影为主,偶尔旅游为次,即便是A7RM4A的JPG格式也已经非常能打了。
所以,我认为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各位朋友宁愿狠一狠心,所谓买新不买旧,入一台A7RM4A是不会后悔的。

发表于:2021年11月09日 08:56 5赞 评论

一直用了好几年的r2,实在忍受不了高像素的诱惑和sony大法的勾引,一剁手就买了r4。知道这个家伙驾驭6000万像素的能力还是有些勉强,比r2好不了多少,做工也是一般吧,谈不上艺术,只是给人一般工业品的感觉,不过还是有比较明显的进步的,对焦速度快了不少,起码跟我抢购的大眼睛能配得上。以前老的cn家总觉得镜头保值,Sony完全颠覆了这个市场,出的镜头一个比一个厉害,电子产品就应该这样啊!然后逼着你换机身

发表于:2022年01月04日 11:46 评论

产品包装:完好无损
外形外观:磨砂面的手感很好也防滑
成像效果:6100百像素的成像效果那是杠杠滴
反应速度:对焦速度很快,而存储速度就要取决于用什么内存卡了
便携性能:比前两代的要厚重一些,毕竟增加了电池容量,电池也大了不少
其他特色:最好的功能应该是支持边充电边拍摄,这个功能对于拍延迟摄影很友好

发表于:2022年06月15日 09:19 评论

为啥买sony微单,为啥买6100万像素的,主要原因是一是微单的对焦系统,非常好 ,指哪打哪,可以比肩佳能和尼康。二是宽容度,6100万像素的相机宽容度居然这么好,为后期调整好和裁剪留下了余量。三是可以自如切换aps-c和全画幅、aps-c居然还有2600万像素,和富士的2600万像素一比较,不禁让我浮想联翩,可能是同源的设计。这让我能用得起廉价的apsc镜头.真可以说是进退自如。唯一遗憾是视频没得10bit的格式。

发表于:2022年06月12日 09:29 评论

宝贝收到咯??,真的很棒呀!?质量真是没话说,非常满意!?开心开心?质量没得说,跟专卖店一样,特别特别喜欢,而且价格优惠东西很喜欢,质量也很好的,这个价格能买到是真的很划算

发表于:2021年10月23日 10:10 9赞 评论

趁618历史最~终于把上古神机a7R2换了。6100万像素真的无情,对焦速度真的无情。各种#乱拍都能出片,后期暴力裁剪,根本没微距镜头啥事了。个人感受,反驳就是你说得对。

发表于:2022年06月04日 04:18 5赞 评论

东西性价比高,质量不错,使用效果好,很满意,很喜欢。

发表于:2021年11月19日 04:45 6赞 评论

对于7rm4心仪已久,但迟迟未决,只因没空处置7m3,没想到莫名其妙的出来个7rm4a,立马将7m3处理购买了7rm4a。
据闻7m4第三、四季度将上市,3200万像素、4K60帧……,但我觉得sony应该不会出M系了,如果真出了这样规格的7m4,那价格也绝对不会低于20K。反正我视频和画质是两台机器,所以7m4就不等了

发表于:2021年05月11日 12:04 5赞 评论

索尼的机器用了四台了,全画幅用了三台,从m2 m3到R4,索尼真的是好工具,适合专业拍摄,也适合玩玩,对焦精准快速,宽容度爆表,ps lr拉一拉就能出片,镜头群高中低档完备。建议到手要进行个性化调整,包括屏幕,参数显示,白平衡,对焦速度。

A版本升级了屏幕,比m23那些好一点,相对舒适了。

发表于:2022年06月05日 10:15 4赞 评论

纯业余摄影爱好者,最近3年时间用r3拍了个专题,不小心入围了28届摄影国展……当地给了点奖金后,就赶紧再入一个r4,不靠摄影赚钱,为爱好花钱,值得,希望r4帮我再创新高吧

发表于:2022年06月02日 09:00 5赞 评论

5.31提前付了机身和镜头各一个100定金,然后6.1付尾款比促销价亏了1000+600,我不理解,什么**促销付定金活动,要是选促销价的,就白嫖了定金,因为怕出问题我还是按尾款付的,相当于多付了1600,请问怎么投诉这种欺诈行为

发表于:2022年06月02日 08:01 4赞 评论

产品包装:包装全新无破损
外形外观:美观大方
成像效果:6千万高像素,进行一般的剪裁后仍可以满足打印需求
反应速度:快
便携性能:轻便,适合各种场合使用
其他特色:网络功能齐全,随拍随传很方便

发表于:2022年06月14日 02:55 1赞 评论

送给男朋友,还额外配了个镜头,高兴得像个傻子,可是这家伙不会用,?‍?

发表于:2022年08月20日 10:49 评论

机器没问题,还能24期免息,算算就不抢别的了,主要就是拍照,视频只是偶尔。6400万像素,存储卡必须得是超高速的,索尼已经的太贵了。还得再配个闪光灯,费钱啊。

发表于:2022年06月07日 07:58 1赞 评论

从尼康换到佳能,玩了很多年了,第一次入手索尼的机子,开箱简单感受了一下,整体感觉很好,对焦确实稳准快。

发表于:2022年06月02日 01:29 1赞 评论

产品包装:产品包装很好,没有出现什么意外
外形外观:索尼大法好呀,颜值是真的不错
成像效果:6100万的像素开玩笑,效果比之前用的90D好了很多个档次,非常清晰
其他特色:菜单逻辑还行,熟悉后就没什么问题,上手很快

发表于:2022年03月28日 05:17 1赞 评论

这个价位的相机,没啥好说的,反正是优秀就可以了。能否拍出好的照片还得靠摄影师的灵魂。小白刚入坑,主要拍汽车模型啥的。专业的评价也说不出来。上传几张配合索尼90MM微距镜头拍出来照片吧。

发表于:2022年03月04日 04:17 1赞 评论

在a9和它之间犹豫了,最终决定一起都买了算了,一个高像素拍风景一个抓拍犀利,用途不太一样,都是好东西。快捷键的设置很方便,观察孔和屏幕还是low的一批,像素感人。机器只有一年保,镜头也都是一年保,也许对自己产品的品控不放心吧。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03:18 评论

相机买了一周了,送了一个摄影包和很多小配件,自己按照说明书学习并把玩了一下,真香,比我的老相机强太多了!

发表于:2021年09月04日 02:21 1赞 评论

产品包装:ok
外形外观:?
成像效果:ok
反应速度:ok
便携性能:一般

发表于:2021年06月09日 02:05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