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4801)
  • 有图
  • 有视频

Studio Buds的音质的确没有令我失望,能带给你很多激情。从听感上来说,Beats Studio Buds的音色很抓耳,尤其是听流行乐,低频量感充足,也很有弹性,同时又不会掩盖中高频该有的细节,这是我觉得明显比其他很多强调“动次打次”的耳塞表现更好的地方,所以我觉得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1年11月25日 10:19 1赞 评论

产品很好,降噪模式打开,外部声音听不见,酷狗音乐上可以选择上千种音效,耳机都可以完美应用,而且切歌按键很舒服,执行能力强,按完立马切歌,比较耐斯,耳机充满电带上耳机仓可以持续听歌用一天半的时间,续航能力还是很强的充电速度也很快,不到半个小时耳机带上耳机仓都可以充满电

发表于:2021年11月22日 04:55 评论

跨平台的兼容性这一点很棒。佩戴舒适,轻盈,贴合度很好,比之前的更舒适。音质方面,8.2mm定制单元,低频的量很足,声长很窄,杜比全景声也很好,空间感很好,接听电话非常快。降噪效果非常的好,总结说,体验感很不错。

发表于:2021年07月21日 07:10 评论

降噪方面,双馈混合降噪技术,实际体验中对中低频的降噪效果很不错,不管是办公室还是通勤,噪音都大幅减弱。音质方面,双音室外壳+专有的双元件振膜驱动单元,三频均衡,低音量感饱满有力。

发表于:2023年06月14日 02:52 评论

Beats 选择了传统的耳塞形状, 可以更好的贴合耳朵。带有标志性“b” 的触控按钮,支持ipx4等级防水溅防汗。充电盒呈鹅卵石形,底部有一个USB-C端口,正面有一个LED状态灯,但整体质感一般,有较强的塑料感,开合盖的声音比较廉价。Beats Studio Buds 实测降噪水平有 AirPods Pro 的80%左右,对低频噪音和风噪的隔绝很到位

发表于:2023年06月09日 12:29 评论

ANC主动降噪,通透聆听环境声,小巧入耳式降噪耳机,定制声学平台,双元件振膜,音色清晰,立体声出色,音效均衡强劲,1 类蓝牙连接,IPX4防水,充电5分钟续航1h,单耳8h总24h续航

发表于:2023年05月31日 10:41 评论

带有主动降噪,由于芯片不属于Apple,ios生态体验不如其他耳机,性价比不高。比较适合预算低但是对于降噪有点要求的小伙伴。

发表于:2023年04月25日 10:40 评论

我手上的这款是 Beats 最经典的红色,佩戴上耳机感觉非常有活力,自己太多耳机都是纯白色,这个红色刚打开确实惊艳到我了。支持 ANC 主动降噪,通过蓝牙连接设备后,再次打开耳机仓戴上耳机可以直接连接到上次的设备。不过可惜的是,没有入耳检测,如果需要入耳监测可以购买 Beats Fit Pro。

发表于:2023年03月31日 10:10 评论

Beats可能不是顶级品牌,但是他绝对是最适合运动佩戴的耳机,这款Buds带主动降噪功能,三个颜色都非常好看,实体按键操作起来有按压的触感,Beats早几年被苹果收购,现在已经完全匹配苹果设备,另外这款不带苹果蓝牙芯片,所以安卓苹果用着都很舒服。

发表于:2023年03月23日 09:40 评论

Beats Studio Buds京东日常价889元,百亿补贴直降201元,实际到手价仅需688元!

发表于:2023年03月09日 11:11 评论

给男友买的七夕节礼物,虽然经历了大半月的邮寄和等待,但是收到货非常喜欢。耳机小巧精致,音质也很高,颜值也很高,比预想中的好的很多,是一次成功的选择。

发表于:2021年09月04日 09:59 150赞 评论

收到耳机了,耳机很漂亮,小巧精致可爱还特别方便携带,也挺好用的试听了音质非常好而且切换也很流畅,最主的是价格也很美丽,真香

发表于:2021年12月02日 10:57 62赞 评论

对于听rap的和电子的我beats 是首选低音已久还是那么的浑厚结实!一直想想买一款降噪的!第一款降噪耳机!首选bets!

发表于:2021年12月06日 09:11 60赞 评论

想要感受重低音的小伙伴看过来,这款你值得拥有!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11:50 32赞 评论

beats的这款降噪耳机,做工很好,白色也很漂亮,作为一个安卓用户,体验到果味还是挺赞的,低音挺好。整体赞赞赞赞

发表于:2021年12月05日 12:02 9赞 评论

做工质感:质量很好,美观舒适。
音质音效:降噪效果很好,听音乐音质好。
舒适度:佩戴舒适,玲珑小巧。
续航能力:非常给力,续航时间长。
其他特色:精致的外观,做工质量精密,美观大方。

发表于:2021年10月12日 10:48 9赞 评论

做工质感:质感不错,戴着耳机感觉还可以
音质音效:音效很好,
舒适度:比较适合,不易掉落
续航能力:待测试
其他特色:红色经典,依然惊艳选beats还是首选红色

发表于:2021年07月07日 06:03 7赞 评论

在苹果官网上看到新品,果断来**下单。期待ipod pro 的替代。话说3也太贵了。
外观:比3大一些,磨砂手感,高级感十足。耳机小巧,按键清晰,触感明显。不建议睡觉时用,容易碰到。
连接:苹果连接方便,推荐14.6以上系统使用,也可以不升级,但是我还是升级了。有b家专属显示,很贴心。目测距离5米以内清晰,超过会断续。
音质:非发烧友,仅用来办公学习用,音质可接受。

发表于:2021年08月21日 09:56 4赞 评论

降噪跟通透模式没区别,降噪只是个笑话,音质一般跟300多耳机差不多!续航能力也一般,不值这个价位!

发表于:2021年08月14日 04:41 5赞 评论

满满的高级感,红色真的超级漂亮,第二个beats,两个都是红色,太爱了…
App支持安卓,可以开关降噪,还有通透模式,降噪效果非常棒,一打开,世界都安静了…
蓝牙连接稳定不断连,音质还不错,正在煲机中,整体感觉非常满意,开心^_^

发表于:2021年07月18日 11:14 5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Beats Studio Buds

参考报价:¥1099
4801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