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3s(8GB/256GB/全网通/5G版)点评

8.3
综合得分
8.7
性价比
9.0
性能
9.1
续航
8.8
外观
8.8
拍照
  • 产品点评(1573)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9拍照:7性能:9外观:8性价比:9

最满意

90Hz屏幕、P3广色域、600nits亮度。

搭载联发科天玑700 5G处理器,日常使用无问题,主流游戏中画质运行无压力。

48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人像镜头三摄拍照效果满足日常需求无问题。

5000mAh大电池续航给力

最不满意

拍照效果有待进一步提升

发表于:2021年08月02日 08:49 173赞 2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4

最满意

性能配置天玑700破解和平精英画质90帧,每局平均75帧左右,电池续航还不错,外观手感非常好,拍照效果有点片冷色

最不满意

性价比低,性能配置不行,屏幕效果lcd一般般,价格高

发表于:2021年07月31日 12:49 160赞 3条评论
qq_1000q2w4o26p

购买信息

价格:1899元

时间:2021-07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性价比:原价是1999,现在购买能够省下100块钱,也就是1899,但是在线下买的话能够更加便宜,如果有认识卖手机的手机店老板最好不过,当然这个价格了对手机的要求就不要太高,有钱就上旗舰,要说性价比的话还算中规中矩;
性能配置:我就说2个方面,第一个是CPU,CPU是天玑700 5G芯片,昨晚某爱国品牌发了新机还是4G,我着实被惊到了,这CPU玩游戏是没什么问题的,主流的王者荣耀吃鸡还有CF这些手机没问题,但是要想玩原神这些游戏还要开高特效,建议加钱上888的旗舰手机。第二个是拍照的配置,主摄是4800万,另外2个是200万,可以理解为凑数,但有好过没有,现在谁家品牌不是这样干的?主摄4800万的话是够用的了,水果12的后置也才1200万,这说明了参数不能决定最终的拍照效果,而是看优化怎么样,绿厂布局了这么多年拍摄,能差到哪去,但要强行说不喜欢绿厂的后期优化效果,那当我没说;
电池续航:这绝对是这部手机的优点,5000毫安时,够顶,就不说太多没用的废话,懂得都懂大电池的好处;
外观手感:厚8.4mm,重188g,算比较轻薄的,轻了不吊裤腰带,玩游戏不累手,绝对的加分项;
屏幕效果:我翻了翻OPPO去年到今年出的A系列手机,好像从5G手机开始90Hz刷新率已经是标配,挖孔也是标配,高刷能带来的显示效果每个品牌都有吹过,这就不需要多说,另外这个挖孔嘛得看个人,我觉得是没有屏下摄像头的时候是最好的办法,但挖孔放左边还是中间还是右边,也有讲究,我更喜欢放中间,中国人喜欢对称美;
其他:8GB+256GB的存储,够用,实际对我来说128GB就已经够用了,另外要说一下存储,OPPO最近更新了一个增加存储的功能,就是将存储变成内存,这手机实际内存是8G,但是可以用这个功能变成13G,绝对好用的实用性功能。然后就是配色,我没有见过真机,但从ZOL的产品图来看,我喜欢这个白桃汽水,外观挺好看的。另外这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孔,即为先进的功能,别的友商学学!

题外话:这手机我准备给我即将要上大学的老弟买,现在我们这边线下手机店还没到货,到了就去取,老板我也认识,估计能1500块钱拿下?希望吧!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电池的基础容量很大,有5000毫安时,但是只配了一个18W的快充,感觉水果12有被冒犯到!
屏幕效果:屏幕材质是LCD,没有用上OPPO最爱的OLED,凑合着用吧,实际显示效果也看不出有多大区别,除非是电子眼;
其他:出个128GB吧,这258GB太大了,用不上就是浪费;

发表于:2021年07月30日 10:20 58赞 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从外观上来看,它不仅颜色做的很漂亮,而且手机也很轻薄,看上去感觉很秀气。屏幕也大,平时用起来一点不费眼,特别是我拿它追剧的时候视觉体验很好。大家都知道5G网速用起来很过瘾的,这款A93s也不列外,它的网速很快,下载个app就分分钟的事儿,刷个微博速度也杠杠的。这款手机的电池很是耐用,5000毫安的容量需要两天才充一次电,在外出的时候根本不用担心会没电的问题。对于爱拍照的人来说,这款手机也挺合适的,我拿着它已经体验过了,画质很清晰,特别是在自然光线下拍出的照片就更好了,亮度也很足,成像也很好,最主要的是看上去很自然。手机的微距很方便,对焦速度比较快,选好了角度就很容易拍出大片的效果。它自拍效果也挺好的,拍出的人是很自然的,有轻微的美颜效果,相比那些美颜软件来说,这效果刚刚好,不假。总之这款手机用起来很流畅,网速快,拿在手里轻巧大方,实用,我觉得还挺好的。

最不满意

手机的充电速度有点慢,本来电池就大,还没有个闪充,充一次电需要一个小时,这一点不太好,别的也没啥了,充电一小时,续航两天我觉得也可以

发表于:2021年08月02日 11:21 31赞 评论
对生活的kj

购买信息

时间:2021-08

地点:安徽 芜湖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我非常喜欢A93s的做工,刚去线下实体店看到这款手机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款手机还挺好看的,而且入手手感非常不错。这款手机采用的3D曲面背板的设计,不管是横握还是竖握这款手机都非常舒服,而且这款手机背部采用的是流光晶钻工艺,在有光线照射的情况下,这款手机的背部闪闪发亮,像是夜空中的星星,非常好看,而且用起来不沾指纹。
这款手机拍照功能我也非常喜欢,在光线比较充足的情况下就不用多说了,这款手机拍照成像质量很不错,我比较中意的就是这款手机的夜拍功能非常强大。一是有复合多帧降噪技术,在晚上用这款手机拍照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噪点,而且这款手机还有六种夜景风格滤镜,可以根据我我拍照的环境光线来选择合适的滤镜,拍出来照片的效果非常好看,省了P图的功夫直接拿来就能直接朋友圈。
A93s采用的是侧面指纹解锁,我觉得还挺好用的,因为后置指纹解锁现在已经逐渐退出市场了,现在主要就是屏幕指纹解锁和侧面指纹解锁,我之前用的手机是屏幕指纹解锁,一旦手机沾水的话解锁就变得不灵了,就只能输入密码了。而现在我用A93s,侧面指纹解锁不用担心手机屏幕沾水的问题,即使是我手湿的情况下也能够顺利解锁,我觉得挺好用。
最后就是这款手机的续航了,A93s搭配了一块5000毫安的大电池,真的有点顶,之前我出行坐火车都不敢不带充电宝,因为手机使用一路很容易下车没电,没手机真的寸步难行。我买了A93s之后,回家坐8个小时的火车,一路上都在追剧,手机耗电也不过50%左右,真的太耐用了。感觉充电宝在我这里就都逐渐淘汰了。

最不满意

这手机的外观和做工确实不错,不过我觉得配色有点少,只有三个颜色可以选择,还是算作不满意的地方吧,不过我买的这个夏夜星河也还挺好看的,这段时间体验下来也还好用。

发表于:2021年08月02日 11:22 6赞 评论
鱼丸诺达时光

购买信息

时间:2021-08

地点:重庆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我之前的手机资料装的太多了,内存都占满了,本来想清理一下内存继续用,但这手机也用了两年多了这次索性换个新的。我入手的是OPPO刚发布的A93s,也是看上了这款手机的运存拓展技术,本来这款手机就是8GB的运行内存,我用的这段时间还没有出现过应用闪退的情况,加上这款手机可以一键开启RAM+运存拓展,最高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可以有13GB,真是用啥软件都流畅。除了运行内存,这款手机自带内存是256GB的,感觉入手这款手机之后我从此告别了手机内存焦虑。这款手机刚买回来我就下载了我经常用到的很多软件,还下载了应用内存很大的游戏,但是加起来用的内存空间不到六分之一。我也喜欢缓存电视剧和电影来看,因为没有无线网的话现在手机流量还是挺贵的,一个月话费就要交不少,而A93s的大内存可以轻松缓存几部电视剧,简直不要太爽。
这款手机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续航特别长,手机的电池容量是5000毫安,充一次电用一天不是什么问题,就算是连续追剧三四个小时下来,也才耗20%左右的电量,非常耐用,所以我出门基本上是不带充电器的。说到充电器,A93s还是18W的双芯快充,充电速度我很满意,能够满足我生活中对手机续航的需求。最后说说这款手机的拍照,A93s后置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以及一颗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基本可以满足我日常生活中所有的拍摄场景了,而且这款手机还有复合多帧降噪,在夜间拍照的话这款手机的画质非常不错,加上HDR模式,即使是暗光、逆光环境下也能够清晰成像,而且细节保留的很不错,拍出来的照片很有质感,我觉得挺好的用的。

最不满意

A93s的设计还是挺不错的,是我喜欢的挖孔屏设计,就是这款手机的下巴有点大,而且挖孔屏挖孔摄像头的部位也有点大,亮屏看起来不是很美观,不过这并不影响我的使用体验,毕竟有6.5英寸的大屏,平时我追剧玩游戏根本不会留意到这款手机的下巴。总的来说A93s这款手机的各方面性能还是比较符合我的使用需求的,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

发表于:2021年08月02日 10:58 3赞 评论
无端收纳筐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1

地点:广西 贵港

续航:10拍照:10性能:6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手机是我暑假开学前老姐给我买的,不用自己花钱白嫖的手机还挺香,到现在A93s我玩了三个多月了,感觉它还挺好用的。我上一部手机系统还是基于安卓10,系统功能比较单一,而A93s是基于安卓11开发的C11系统,虽说不是OPPO的最新系统,但很多功能可玩性还是挺高的,像深度自定义功能我可以拿相册里面的照片当作息屏样式,恶搞室友当屏保很有意思。这手机还有抢红包助手,微信红包可以快速提醒,一键就可以到达抢红包页面,这不再过两个多月又是新年了,感觉到时候可以派上大用场。除了系统,这手机游戏性能也还不错,有5000毫安的大电池保证续航,我平时晚上跟室友一块开黑,这手机充满电玩三四个小时的游戏之后还能剩下40%左右的电量。而且它还给上了散热系统,夏天我用这手机玩游戏就不会出手汗,相比我上一部玩游戏没多久就发烫的手机好用很多。A93s的屏幕也不错,拥有90Hz的屏幕刷新率,像我平时用这款手机玩游戏追剧的视觉效果很流畅,而且现在天气冷了,我在太阳下使用这手机,屏幕上的内容一样清晰可见,巴适。

最不满意

处理器不太行,天玑700对于深度游戏爱好者并不怎么友好,像我拿这手机玩吃鸡就些许有点卡顿,给上个骁龙768G就好了,这样也更具有性价比一些。还有就是A93s的解锁方式是侧面指纹解锁,平时我用起来感觉没有朋友的屏幕指纹解锁方便。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04:28 评论
遇到飒三贰er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1

地点:四川 德阳

续航:8拍照:10性能:6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我是看中了A93s的夜拍能力才买的,现在千元机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成像都比较清晰,但是一到晚上就拉胯。狗东上介绍说这手机有复合多帧降噪和HDR技术,虽说我也不怎么懂,但是买回来我用它在晚上拍夜景照片,成像 确实很清晰,不仔细看的话,照片上基本没噪点,而且这手机还有六种风格的夜景滤镜,直接拍出来的照片就很好看,也不用后期,发朋友很方便。除了拍照,这手机的做工我也比较满意,前置挖孔屏设计,我平时使用手机的时候基本注意不到,视觉观感不错。虽说这手机使用的是一块5000毫安的电池,但整机重量还不到190g,续航有了,而且手感也能留住,OPPO手机做工确实不赖。A93s还给上了散热系统,本身这手机有大电池,我玩游戏就很畅快,不用担心手机续航问题,再加上散热系统,天气热的时候玩游戏不至于猛出手汗,平时我用这手机和朋友开黑还是挺好用。说到玩游戏,这手机处理器是天玑700,平时我拿来玩王者荣耀开高帧率高画质打团能够流畅运行,玩吃鸡的话帧率在75帧左右,马马虎虎吧。

最不满意

这手机没有NFC功能,像我平时上班通勤都是公交,有NFC功能的话我就不用操作手机软件,直接刷手机上车比较方便,早高峰的时候不用操作手机也更安全一些。同样,这手机也没有红外功能,在家的时候想拿手机开个空调是不得行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25日 02:37 评论
鳄鱼臂涸鲋得水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1

地点:四川 成都

续航:8拍照:10性能:6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部手机是我给我妈选择的,她手里用的还是我上一部手机,老人家总是舍不得换新的,我看旧手机动不动就卡顿实在是太影响平时的使用了,就给她选了一个A93s当做小礼物。这个A93s使用起来很流畅,拿着来回切换app都没有延迟感,不过我还是给我妈开启了运行内存拓展,调成了最高档位,把原有的8G运存升级为13G,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手机的流畅度,就算是她平时误点广告下载了很多app也不担心怕手机会卡,我定期回家帮她清理一下就好。虽然说开着这个运存拓展会提高手机的耗电量,但是这部手机的电池容量足足有5000毫安,丝毫不用为续航时间而发愁,就算电量消耗完了,它还有18W的疾速快充可以给手机快速回电。而且oppo手机的系统比较简洁,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弹窗,只要不是在软件里乱点广告一般不会下载app的,给我妈用我比较放心,我手里用的也是oppo手机,我们两部手机可以互相守护,我就算不在她身边,也依然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查看她手机的使用情况,有必要的情况下直接开一个视频或者屏幕共享来帮她解决手机的使用问题,这些细节做的蛮好,也让我比较放心。

最不满意

对于一部售价只有一千多的机型来说,缺点自然是有的,只不过手机是给我妈用,唯独对她影响比较大的就是手机缺少了NFC功能,上一部手机她学会了扫手机坐车,但这部手机没有,所以我只能教她学会用微信扫码功能,但这种方式还是没有NFC来的方便啊。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05:09 1赞 评论
傻傻方瓦房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1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10性能:6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我妈只给了我1千多,不过它这个1799的价格倒也可以交个朋友,再加上用了双十一的红包和优惠券,价格又稍微低了一点,算上店家送的一些赠品,四舍五入算算账,还是很划得来的。拆开包装看看机身有好几种颜色叠加而成,后背说是晶钻工艺,用灯照还能显出不同的颜色。正面就是一块90Hz的超清炫彩屏,色彩比较饱满,刚上手用了这个高刷其实我没感觉提升有多大,但是我再拿着看回之前那部旧手机的时候,一下子就看出来差距了。另外值得夸一夸的就是手机的散热能力,拿着它玩上几个小时的游戏,手机都没有出现发烫的情况,边充边玩会有点。考虑到5G手机+90Hz高刷屏必然功耗不低,手机电池是5000毫安的,这功耗一下就压住了,常规用一天,期间还拿着打了打游戏,到晚上回家电量还剩下30%多,比较的稳。除了这些,我还喜欢系统更新后的这个运行内存拓展,杀后台的情况变少了,开个六七个app在后台同时开着对手机没有太大影响。

最不满意

手机电池容量做大了,那么在充电速度上相应的就应该有所提高,就比如说应该给到一个65W或者是30W这样的闪充,可以大大提高手机的充电速度,更好的节约我们的时间,在这个快节奏社会环境下,全民普及闪充是很有必要的。

发表于:2021年11月17日 04:17 1赞 评论

续航:6拍照:4性能:2外观:8性价比:2

最满意

电池续航

最不满意

性价比,性能配置,天玑700买到1999是在太贵的,不如去老弟realme看看Q3pro的天玑1100才1799,还有6400的像素,除了续航和外观以外只有一个NFC可以看作亮点,即使有内存差距,但Q3pro的性能是A93S望尘莫及都

发表于:2022年05月12日 06:27 评论
温顿瑟夫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2

地点:浙江 台州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每年双十一的时候都能通过活动搞到一些红包,再加上各种满减和卡券,买东西都是比较划算的,我就是赶着双十一入手的这个A93s,不仅比平时便宜一百块,而且还有各种优惠和赠品,奈斯啊。我觉得它的优点之一就是颜值高吧,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点,毕竟没有一个吸引人的外观,哪里会有人愿意去了解它的具体配置呢。它的外观可以说是很细节了,比普通的亮面玻璃机身多了些雕琢的纹理,让它看上去晶莹璀璨的,放在灯光下有不同的光影变幻效果,整个看上去就是亮晶晶的,而且这个机身也不沾指纹,真是一把子爱住了,颜值很符合我的审美。其次就是它有90Hz的高刷,这个可以很好的提升手机的画面显示效果,玩游戏还有玩其他app都能够感觉到画面显示的很流畅,并且它也有自动调节模式,在使用的时候就是90Hz的显示效果,在不用的时候降低为60Hz来节约电量,细节可以的。最后就是它的系统,用起来很流畅,软件跳转没有延迟感,并且针对游戏还有专属的游戏空间,在玩游戏的时候就显得很实用了,可以开启电竞模式,屏蔽一切干扰,沉浸式玩游戏很不错,这个系统也通过了实验室的检测,可以保证36个月的流畅使用,看来这三年我是不用为换什么手机而发愁了。

最不满意

平时我玩游戏居多,但是也会用它拍点照片,自拍我觉得还蛮不错,但是这个后置感觉一般了,不仅少了一个超广角镜头,而且夜景拍摄的时候有些拉胯,拿着它拍一下小区的夜景,感觉画面的清晰度并不是很高,而且黑暗的部分有噪点。

发表于:2021年12月02日 04:48 评论
邦桑迪节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2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在千元级别的手机里,性能和续航只能2选1,很少见能两者兼顾的,所以我在选手机的时候也做出了取舍,选择了我更为看重的续航,就在手机中选出了这个A93s。除了续航,还有就是它的价格在我的预算之内,这也是我考虑它的一大因素,并且手机的配置也还可以,从这几点综合来看,一千多元的它还是很划算的。要看手机性能怎么样,跑个游戏应该是最直观的了,我下的是王者,这种游戏大多数手机都可以流畅运行,主要是看打团的时候会不会掉帧和卡顿,亲测开着90Hz高刷的情况下整个画面都很稳定,手感也不错,没有断触的情况。玩了一会就退出去摸索其他的功能了,但当我再次点开游戏的时候,在闪电开启的帮助下,我直达了进入游戏界面,这快乐说来就来啊。而且,有大电池的它可以让我玩得更加持久,不过很多人估计和之前的我有一样的想法,都觉得电池大了机身自然会重,但并不是这样,它就是保证了电池5000毫安的情况下,体重控制在188克,拿在手里没什么负担,强大的续航再加上轻薄的手感,以及流畅的游戏画面,我能拿着玩一天都不撒手。

最不满意

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全面了,它的配置还有外观做工我觉得都挺不错的,不过要是能有NFC会更好,现在的NFC技术不仅适应交通出行,就连平时小区里的门禁系统也能支持,出门有手机就行,门禁卡都可以省略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02日 04:21 评论
嘎斯的境地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2

地点:广西 南宁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上一部128gb内存的手机老是提醒清理磁盘空间,而且用久了也有点卡顿,我就动了换手机的念头。这手机还是我逛购物软件时推送给我的,大电池+大内存不到两千块钱的价格不算贵,主要买回来我用着挺不错的。我买的是8+256gb版本,下载APP和大型游戏根本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够用的问题,果然还是内存大的手机好用。除此以外,这手机还使用了运存拓展技术,之前我用的手机运行内存比较小,容易出现杀后台的情况,而这手机本身8gb的运行内存就不小了,最高还能拓展至13gb的运行内存,我用它就极少出现过杀后台的情况。这手机使用的还是一块5000毫安的大电池,玩游戏不多的情况下,我给这手机充一次电能使用一天,比我之前用的手机续航好多了。而且使用这么大一块电池,它的重量还不到190g,我平时使用这手机没有坠手的感觉,OPPO手机做工轻薄还是名不虚传的。至于拍照,我平时用的最多的就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去景点和打卡美食的时候会拍一些照片,成像很清晰,而且我用这手机在晚上拍出来的照片画质也不错,没有明显的噪点,应该是使用了复合多帧降噪和HDR功能原因。

最不满意

它没有NFC功能,下班回家坐公交和刷门禁都要拿出不同的卡,没有直接刷手机方便。还有就是这手机虽说电池续航给力,但是充电速度比较慢,18W的快充充满电也一个小时左右了,要是给上65W的超闪就真香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02日 03:44 评论
圣诞节热烧烤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2

地点:四川 乐山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线下买的这手机,当时天气还比较热,我第一眼瞅见的是白桃汽水配色,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很像夏季多种水果混合在一起的颜色,很好看。这手机性能也不错,使用的处理器是天玑700,平时我用它玩王者荣耀和联盟手游都是开的最高帧率和最高画质,打团没有出现过卡顿的情况。而且这手机屏幕是90Hz刷新率,玩游戏看手机画面很流畅,我玩联盟手游开的是60帧,不知道这手机之后会不会支持联盟手游90帧。我之前用的手机是没有散热系统的,往往玩几局游戏之后手机就会出现发热的情况,在夏天很容易出手汗,弄到手机屏幕上也会影响我游戏操作。而这手机给上了立体散热系统,我长时间玩游戏手机机身也只是温温热,对于我这样的游戏党手机散热还是很有必要的。这手机还有一个亮点是续航很给力,使用的是一块5000毫安的大电池,平时我给这手机充满电即使是玩两三个小时游戏的情况下,续航一天也没什么问题,不玩游戏的话续航会更久,所以现在出远门我都没有带充电宝的习惯了,这才是一机在手,说走就走。

最不满意

处理器天玑700我玩王者和联盟手游没什么问题,但是玩原神这类游戏稍显吃力,要是给上骁龙768g或者天玑900就好了。还有这手机的马达还是转子马达,玩吃鸡开启4D震感并不怎么舒服,好歹给上个Z轴线性马达也更有性价比不是。

发表于:2021年12月02日 03:05 评论
无奈大王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1

地点:海南 海口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是我买来的第四部oppo手机了,这一部是买给我妹妹的,她早就嚷嚷着想换新手机了,正好这次她快过生日了,就给她买一部新手机作为礼物,想着她平时也不玩游戏,主要都是花心思在拍照上,我就优先考虑了oppo。综合着对比了一下,最后决定买这部A93s了,相信她一定会喜欢的。它的配色我特地挑选了一个渐变色的,机身有多种色彩叠加,又加上机身用的是流光晶钻工艺,整个手机看上去像是在闪闪发光,拿在手里很吸睛了,我妹妹是个颜狗,绝对会爱不释手的。而且这部手机还有90Hz的高刷新率,虽说她平时不喜欢玩游戏,但是手机屏幕有了高刷,整个画面的流畅度都会有所提升,不仅仅是在游戏里,平时的每一次滑动都能感觉到一种很丝滑的感觉,这一点用过的都知道。它的摄像头是以4800万像素为主的三摄,虽说镜头的参数并没有很高,但是oppo手机的拍照效果是公认的不错,并且美颜自拍效果更是得到了很多小姐姐的青睐。自带AI炫彩效果,还有AI智能识别场景的功能,找好角度,一键直出的照片就可以很出片,还有人像虚化功能,只要愿意,随时随地都可以成为相机里的主角,刚好可以让我妹妹过过自拍的瘾。

最不满意

主要问题也是处在手机的摄像头上,它的摄像头虽然是三个,但是有两个200万像素的镜头是凑数的,少了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所以拍摄玩法相应的会有些影响,但问题不大,只不过我看手机的实拍效果不错,最终还是选择了它。

发表于:2021年11月25日 03:50 评论
城门口的刹那间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1

地点:广东 顺德

续航:8拍照:10性能:6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部手机的手感相当不错,从买回来到现在,半个月了愣是没带过手机壳。它后背看上去是有一个个的小颗粒,但实际摸起来是很丝滑的,这种设计并不沾指纹,而且很耐剐蹭,所以我才会裸机使用这么久。它的屏幕是6.5英寸,不过因为机身设计的原因,属于细长型的,所以宽度刚好可以单手握持,有时候单手玩触碰不到顶部的APP时,可以侧边下拉一下,所有的APP就会整体下沉在角落,单手操作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买的内存比较大,所以我也多下了几个游戏玩,因为大多都是塔防类的小游戏,经常就是玩一会儿这个玩一会儿那个的,有时候因为后台开多了它就会自动清理掉,想玩就需要重新登陆,不过这是为了省电弄得一个设计,但其实用A93s压根不存在电不够用的情况,自带5000毫安的大电池,我用一天都用不完,平均一天半充一次电。它系统里还带了一个运存拓展技术,这个可以把原有的8G运存调整成13G,开了之后就不怎么出现自动清理后台的情况了。还有要说的就是手机的拍照了,前几天团建跟同事出去吃饭,感觉它拍出来的色彩要更真实一些,蛮不错的。

最不满意

手机充电速度太慢了,被我用到自动关机后就需要充一个多小时,时间太久感觉都不知道等待的这段时间里干点啥,什么时候能给到65W,让我也感受一下半小时满电的幸福感。

发表于:2021年11月25日 03:21 评论
暗黑大百汇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1

地点:湖北 十堰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上一部绿厂手机续航不行了,我就想着换一部续航不错的手机来用,A93s是我去逛线下手机店的时候店员推荐给我的,5000毫安的大电池我觉得挺不错的,而且我当时上手这手机的时候感觉还挺轻盈的,本身手机不错,而且听店员说买手机还送一些小礼品,我就剁手了。这手机买回来续航确实给力,我给它充满电的情况下,不玩游戏续航两天没什么问题,即使平时我玩两三个小时的游戏,到晚上还能剩下30%左右的电量,治愈了我用上一部手机的续航焦虑。选择这部手机还有一个原因是它使用的是C11系统,虽说不是最新系统,但是看了网上的介绍,相比我之前用的C7系统功能上多了很多,实际使用中也确实好用。首先是系统流畅性上有很大的提升,我操作屏幕界面以及使用APP响应速度更快,加上这手机90Hz刷新率的屏幕,手机画面的视觉观感也更加丝滑。然后就是各种人性化的功能——闪达窗口、深度自定义、屏幕共享等等,用久了现在我对绿厂系统都有依赖性了。最后是这手机的拍照,4800万像素的主摄足够我打卡景点使用,成像还挺清晰的,像平时也就扫码比较多,中规中矩吧。

最不满意

A93s的马达还是转子马达,我玩吃鸡开4D震感,触感并不是很舒服,而且这手机的处理器也不太行,玩王者荣耀流畅运行没什么问题,但是最高画质玩吃鸡会出现掉帧的情况,主打续航的一款手机,不是很适合深度游戏爱好者。

发表于:2021年11月25日 02:59 评论
晚一点傻等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1

地点:江西 九江

续航:10拍照:10性能:6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我本来是想买另一部手机的,但是去店里看了才发现图片和实物不太符合,配色有点拉,就在店里现选了一部A93s,没别的原因,就是外观很合我心意。本来我就是个颜控,平时还是拿着手机追剧还有拍照的时间居多,所以对手机的要求主要是外观好看,拍照好看还有内存要大。它的机身用的是星钻工艺,所以看上去星星点点的,再加上白桃汽水本身又是有着渐变色的纹路,整个机身看上去就像撒了五颜六色的小碎钻一样,确实很吸引人。至于手机的拍照嘛,OPPO手机的拍照效果我一直都是信得过的,基本上用过的手机都没有翻车,这一部手机的美颜是自动开启,而且比起来以前的磨皮美白,又多了自动去掉面部瑕疵的功能,就比如我脸上有好几个痘痘的话,它会把那些很明显的痘痘给自动p掉,保留其他的脸部特征,尽可能的保证一种很真实的状态,这个美颜效果我还蛮喜欢的。我这次选择的也是一部有着大内存的机型,它有两种内存版本可以选择,但是本着多用两年的想法,我入了256G的,有个大内存不仅可以存下来更多的照片和视频文件,而且还可以多下几个APP来玩。

最不满意

手机是今年出的一款机型,不过手机系统还是旧版的,按照手机这种分批更新的方式来说,等轮到A93s的时候估计都一年后了吧,有点难受。还有就是它的机身有些厚重,我知道是因为电池容量的原因,但如果能适当的削减一些,手感会更好。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04:50 评论
鸡肋第十大街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1

地点:福建 南平

续航:10拍照:8性能:6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我用手机对续航比较在意,平时出门跑业务最怕的就是手机没电,听朋友说OPPO最近新出的几款千元机续航不错,A93s就是听我朋友建议入手的。这手机是5000毫安的电池,我平时会在晚上给这手机充满电,第二天出门我手机用的还挺勤的,打电话、发微信、几乎机不离手,而这手机在我使用一天之后还能剩下30%多的电量,续航我很满意。除了续航,它的做工我觉得也很不错,我买的是夏日星河配色,整个机身是黑色的,还挺有商务感,前置摄像头也是挖孔屏设计,屏幕观感相比我之前使用的水滴屏手机好很多。这样之前手机在用的时候会出现杀后台的情况,有时候给客户看东西,软件闪退就比较耽误事。A93s有运存拓展技术,这手机本身是8gb的运行内存可以支持三挡内存拓展,我用的时候都是开的最高13gb的运行内存,现在我出去给客户看东西基本上没有出现过软件在后台闪退的情况。至于系统,我也是第一次用OPPO手机,感觉一些设计还挺人性化的,比如UI界面我看着挺顺眼,还有行程安排可以定制提醒以及一键开启导航、查看路线,很方便。

最不满意

除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A93s的人像镜头和微距镜头感觉有点凑数,平时我用手机也就是记录一下生活,没事发个朋友圈,还不如给个广角镜头,这样我去景点拍山、拍海会很好用,在视角有限的情况下也能拍下自己想要的画面。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04:00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