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V7 Motorhead点评

综合得分
9.7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吸力量大,可调节,除尘效果非常好,使用方便,手持省劲,垃圾倾倒简单,

发表于:2021年07月26日 03:55 32赞 评论

不愧是一流产品,吸力大便捷噪音小除尘效果好,待机时间长 活动便宜呀

发表于:2021年06月12日 03:16 11赞 评论

用了这吸尘器才知道,我家有这么脏,只是没有除螨吸头,

发表于:2021年06月18日 10:10 3赞 评论

这是我在网上买过的第三个戴森手持吸尘器。这款最便宜。与前两个相比。第一个感觉就是做工有些粗糙,有些部位看上去就像是塑料里面有杂七杂八的花纹。而且材质轻;第二个功率好像小很多,放置一档,感觉吸力不是很强;第三充足电后,防止低挡也就吸了不到二十分钟就没电了。原以为因为头数少价格便宜。现在看质量也差许多。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发表于:2021年02月18日 05:12 1赞 评论

第二个戴森吸尘器了。买给母亲的。不过要没有配除螨吸头。分成两件发货,第一次就收到一个被褥吸头和收纳包,母亲差点吓坏了。后面收到主机,很喜欢。现在天天跟我说:今天用来吸了啥啥啥地方,干净的像洗过一样…

发表于:2021年02月20日 10:11 评论

太棒了,这个产品能把家庭里许多地方都 吸到,无论哪里的死角,都 不在话下,吸力特别大,不过声音也不小。

发表于:2021年02月08日 12:18 评论

戴森V7 Motorhead

参考报价:¥1769
6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