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D10T504DBX/SC点评

综合得分
8.7
  • 产品点评(159)
  • 有图
  • 有视频

家里洗衣机一直都是用三星的,这个容量够大,外观好看,操作简单。

发表于:01月30日 09:10 评论

家里已有三洋,LG,都是用了十来年的家电,前几天偶然发现三星洗衣机,顿时眼前一亮,三星不仅是独资而且三星洗衣机在重量上都是要超越同行,这就是三星洗衣机稳定的前提。这台洗衣机集成程度更高,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

发表于:01月29日 08:18 评论

工作后第一次给家里买家电,看着不错还没使用,颜色是黑灰色,感觉比白色沉稳一些,相信品牌的号召力,以后使用过后分享使用体验

发表于:01月27日 03:30 评论

洗衣机设计简约时尚,配色大气沉稳,操作十分简单便捷,还可以中途添加衣物,清洁除菌能力也很给力,还是一级能效,洗烘一体在冬天比较实用

发表于:01月26日 05:19 评论

之前家里的洗衣机就是三星,用了十多年家里搬家就换了新款,大品牌质量好,颜值高,还可以与手机连接真不错

发表于:01月25日 02:57 评论

外形外观:很好看
容量大小:容量很大 冬天厚的四件套 一次都可以放进去
洗净效果:洗的很干净
以旧换新:旧的小天鹅 刚过保就快了 看到三星电机保修二十年 所以就买了

发表于:01月24日 11:22 评论

三星这款洗衣机外观特别时尚,洗衣各种程序也设计特别合理,最高可容纳10.5公斤,洗大件小件都很方便,功能多,质保长,性价比超高,爱了爱了

发表于:01月24日 05:18 评论

样子不错,牌子也挺好,还能以旧换新,之前也用这个牌子,使用简单,性价比挺高!

发表于:01月22日 11:43 评论

我哥家买的三星洗衣机,用了四年质量非常好,洗衣服干净。所以我买洗衣机首选三星,毕竟人家是大品牌,外观高端奢华,使用感也超级好。以后还会买三星品牌

发表于:01月21日 04:52 评论

以前的洗衣机是三星的,质量一直很好,以旧换新果断选择三星,外形很精致,使用很顺畅!

发表于:01月20日 09:31 评论

大气

发表于:01月19日 02:29 评论

洗的很干净,声音也很小,脱水也很干,三星值得信赖?

发表于:01月19日 07:23 评论

还可以,但是没有很安静,衣服少还是有些震动

发表于:01月18日 09:17 评论

之前洗衣机掀盖的,每次用特别麻烦还得拉出来。现在方便了很多。买的时候没先问地漏的问题,地面不平又去买了一块瓷砖找人切割,放在洗衣机下边解决的问题

发表于:01月17日 06:07 评论

洗衣机朋友推荐,好用,用了好几年,后面也是买这个品牌的洗衣机,静音效果很好,不会像其他品牌轰炸机那样,这外观可以打败很多品牌的洗衣机,不错

发表于:01月13日 11:35 评论

刚收到货,看上去不错,非常满意

发表于:01月11日 04:18 评论

很喜欢三星的东西,家里手机 门锁 电视都是,颜值都非常高,品质也不错。

发表于:01月04日 11:20 评论

颜值很高,家里第二台三星洗衣机了,这款超薄,静音,带烘干,梅雨季节洗衣干衣很好用,还有热风清新功能,平时打火锅羽绒服可以祛味不用洗,很多洗涤程序供选择,非常棒??

发表于:01月04日 10:33 评论

外形外观:颜值高,三星设计一向好看。洗净效果:刚刚使用还不错,后续再观察。以旧换新:给力补贴*元,旧机送新一次性搞宁。容量大小:容量大10.5kg超实用。除菌效果:不错,实用性也高。

发表于:01月01日 11:04 评论

10.5公斤的,一家四口足够了,过年前还可以洗大窗帘。比之前的老款整体窄了一圈,容量多了0.5公斤,试用过了,洗得很干净,还可以联接手机APP操控!暂时挺满意的。

发表于:2023年12月22日 09:1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三星WD10T504DBX/SC

参考报价:¥6199
159条口碑评分评分:8.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