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8GB/256GB/全网通/骁龙888)评测行情

华为P50 Pro(8GB/256GB/全网通/骁龙888) 整体外观

—— 解析1

       将华为P50 Pro拿在手上,最吸引人目光的莫过于其被“万象双环”的后置摄像头模组设计,多层叠加的结构设计很好地减轻了后置摄像头模组凸起所带来的突兀感。华为P50 Pro的机身后盖采用了玻璃材质,但是其触感十分的温润,而且在能够带来镜面观感的同时做到了良好的抗指纹沾染特性。

摄影体验再度革新 华为P50 Pro上手评测 万象双环设计

        结合3D微曲的正面屏幕设计,华为P50 Pro的整体握持感十分舒适,机身质感更胜于很多旗舰机型。并且由于其极致紧凑的机身设计,即使拥有6.6英寸的大屏,对于男生来说单手握持毫无压力,手指可以轻松触碰到屏幕的大部分区域。

摄影体验再度革新 华为P50 Pro上手评测 华为P50 Pro

        本次上手的是华为P50 Pro的雪域白配色版本,雪域白配色是HarmonyOS系统标志性的一款非纯色配色,其取材自大自然中现实存在的雪山颜色,这样自然颜色的应用不但可以带给用户一种柔和的视觉体验,同时也能够与全新华为影像系统的原色呈现主题相呼应。

摄影体验再度革新 华为P50 Pro上手评测 雪域白

摄影体验再度革新 华为P50 Pro上手评测 华为P50 Pro 雪域白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