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8GB/256GB/全网通/骁龙888)评测行情

华为P50 Pro(8GB/256GB/全网通/骁龙888) 相机

—— 解析1

        华为P50 Pro搭载了全新的华为影像系统,其硬件部分由原色双影像单元组成,超级主摄单元包含有5000万像素OIS主摄+4000万像素黑白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超级变焦单元则由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激光对焦传感器组成。

摄影体验再度革新 华为P50 Pro上手评测 原色双影像单元

        在搭载有强大的影像硬件的同时,华为P50 Pro还拥有多项具有开创性的影像技术加持。华为P50 Pro还搭载有XD Fusion Pro原色引擎、XD Optics计算光学技术、XD Fusion Pro超级滤光系统等华为最新的影像技术,可以有效提升手机在拍摄时的成像质量。

摄影体验再度革新 华为P50 Pro上手评测 全新华为影像系统

        例如XD Fusion Pro原色引擎通过采用新一代环境光谱采集系统,可以将色彩校准精细度至5倍,有效还原真实色彩;XD Fusion Pro超动态范围技术则可以将动态范围捕获能力提升28%,记录更多光影细节。

摄影体验再度革新 华为P50 Pro上手评测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