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iGame M600(i7 11700/16GB/500GB/RTX3060Ti)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5
  • 性价比 10
  • 功能特点 10
  • 产品做工 10
  • 外观设计 8

外观设计:从整体看起,一个大小适中的中塔式机箱,以深灰色为主色调,机箱上很多处对

最满意

外观设计:从整体看起,一个大小适中的中塔式机箱,以深灰色为主色调,机箱上很多处对称的线条切割,呈现出了不同的位面,增添了几分的立体感。机箱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在它的底部,底部突出的位置和再下面的底座颇有点汽车上“宽体套件”的意味,再加上机箱上方的“格栅”,不管是无心插柳还是有意而为之,iGame M600幻境之眼的机箱在我开来有着很浓的跑车气息,渲染出了很强的竞技感。
功能特点:显卡方面,Nvidia GeForce RTX 3080,安培架构,8nm工艺,8704个流处理器,320bit显存位宽,10GB GDDR6X显存,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显卡了。这块Z590M Gaming Pro V20主板可以完整的发挥出i7-11700的性能,属于目前处理器的中高端水平,十一代酷睿的性能还是不容小觑的。

最不满意

功能特点:在理论性能测试后,进行实际的游戏测试,选择到的游戏有《古墓丽影:暗影》、《刺客信条奥德赛》、《荒野大镖客2》、《地铁:离去》,测试均在1080P分辨率、关闭垂直同步、帧数平滑下进行。除了在众生平等奥德赛的帧数表现没那么突出,在其余三款游戏中,哪怕是对硬件要求较高的《荒野大镖客2》和优化极差的《地铁:离去》,iGame M600幻境之眼都能维持在很高的帧数上。

评论 1赞 发表于: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