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战戟(512GB)点评

综合得分
8.8
  • 产品点评(327)
  • 有图
  • 有视频

看见这款是长江储存的芯片,以及国产主控,立即下单了,听说这款质量非常好。

发表于:2021年11月14日 11:07 7赞 评论

不错,速度提升很明显,SATA2的借口,读取速度240m左右

发表于:2021年09月01日 07:55 1赞 评论

七彩虹这款固态硬盘读取和写入速度都很快。
AMD平台,2010年的老电脑测试,读取400多MB,写入399MB,同价位基本这款固态速度表现很好
价格实惠,果断下单,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1年07月20日 10:03 1赞 评论

国产的骄傲,有七彩虹品牌的质保,也算放心啦,长江存储的颗粒,做为生产力工具完全可以,经济实惠,不过就去年而言略有涨价,总之还不错,

发表于:14天前 评论

现在硬盘价格涨幅太大了吧,一阵一个价。不知道什么原因?先开始读不出来,后来重新弄了后又可以用了。还是不错,可以用。

发表于:19天前 评论

包装的非常仔细,保护的很好。买这款主要是采用国产的长江存储芯片。之前买过多次,质量稳定不掉速。运行办公软件流畅,保修五年,性价比非常高。

发表于:03月14日 11:00 评论

一打开,看到包装,太可爱了,超级喜欢!东西也喜欢

发表于:03月13日 06:43 评论

七彩虹战戟固态硬盘,质量很好,物美价廉。

发表于:03月02日 09:13 评论

价格给力,盘也很好用。把旧电脑成功复活。再用两年

发表于:02月27日 08:01 评论

包装的仔细,保护的很好。大厂做工,质量感觉不错,上机后装好系统开机很快,无论读写文件还是运行游戏软件都流畅不卡顿,采用国产芯片质保五年,性价比高。

发表于:02月08日 05:38 评论

国产崛起,七彩虹这个牌子久经沙场,20年前还是与华硕,微星争锋的品牌,许多品牌倒下了,它还屹立不倒,品质中等,性价比高。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01月30日 09:20 评论

很好用好,质量杠杠的,喜欢别纠结,速速入手吧,物美价廉

发表于:01月25日 11:29 评论

包装的仔细,保护的很好。大厂品质采用国产长江存储应,保修五年非常贴心。上机后马上识别,兼容性没问题,装好运行系统稳定不掉速,性价比高。

发表于:01月24日 01:31 评论

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

发表于:01月23日 06:53 评论

给家人的旧上网本拿来升级硬盘用的,性能提升明显,质量嘛就这个价不抱太高期望吧,只要不容易坏就可以了,就拿来当系统盘不存数据应该还好。

发表于:01月11日 09:36 评论

第二次购买七彩虹了,国产崛起的芯片,长江存储新新的代表,保修时间长,希望能有效的缓解国外垄断的压力,毕竟平民化的还是多数啊

发表于:01月11日 07:27 评论

固态硬盘已经装上了,质量看起来还不错,装上了,电脑已经打开了,老电脑已经不卡了,固态硬盘就是快,还不错,我感觉非常满意,好评

发表于:01月08日 05:37 评论

传输速度:很快 9年前的电脑又可以再用了

发表于:01月07日 12:01 评论

这款七彩虹256GB SSD固态硬盘,采用SATA3.0接口和长江存储颗粒,属于SL500战戟国产系列。它具有不错的读写速度,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且价格合理。适合用于电脑升级或作为辅助存储设备。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又想体验固态硬盘带来的快速响应,这款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01月05日 08:41 评论

很好,速度很快,安装上去使用一切正常,没有什么问题,旧电脑装上固态之后速度一下子就上去了,真的是非常的给力,感觉又可以再战个几年了,哈哈哈

发表于:01月04日 10:0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