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8GB/256GB/5G版)点评

9.8
综合得分
2.9
性价比
9.6
性能
4.5
续航
3.5
外观
3.5
拍照
  • 产品点评(5729)
  • 有图
  • 有视频

使用非常流畅,游戏体验也还行,但是明明5000毫安的电池中度使用一天一冲,电池容量可能有虚假宣传,日常使用时温度39度左右,其他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手机颜值很高,有辨识度,相机方面像素很高,滤镜好看,界面简洁流畅。游戏方面,英雄联盟一小时温度可以接受,王者荣耀最高画质打一把十分烫手,总的来说性价比不是特别高,今年旗舰机都是差不多没啥太大亮点,总之还可以吧。不是很喜欢的话谨慎购买,我当时是看到外观才秒下单的,对于这个手机我没有太大的失望,当然也没有太多惊艳。(附上我拍的一些照片)

发表于:2022年06月27日 03:05 1赞 评论

这次一加10 Pro也是诚意满满!从骁龙8 x轴振动马达,超频响应,哈苏影像,5000毫安的电池到Color OS12.1等等,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这一次的价格也是惊喜,说是旗舰配置也不为过。外观简约大气,手感丝滑,屏幕看着非常舒服,这块顶级屏真的无可挑剔;拍照方面非常流畅,色彩成像方面都异常优秀随手一拍即是大片;游戏方面,各类FPS手游都能压的住,即使连续游戏几小时都是不成问题,非常适合游戏重度爱好者!80 w的快充配合5000毫安的大电池,让你没有续航焦虑。

发表于:2022年06月05日 01:53 评论

非常满意的一次网购,手机外形手感非常给力,手感圆润如玉。最让人惊艳的是2K分辨率的屏幕,图像色彩鲜明艳丽,纤毫毕现。电池续航给力,充电迅速无比,让人无后顾之忧。产品包装完整结实,严丝合缝。这是一款让人买过不后悔的产品,以后开始转粉一加手机,产品真的非常给力,支持国货倔起。手机反应速度非常快,网络信号强劲稳定,,无论打游戏或者看视频,未见手机有发烫的现象。摄像头也是非常给力,无论远近,人像风景都能清晰重现。非常好的一款产品。

发表于:2022年03月04日 12:38 2赞 评论

外形外观:浑圆外凸边框,拿在手里很舒服,极具辨识度的摄像头模组虽然饱受争议,但对我而言还是很喜欢这设计语言的;
屏幕音效:虽然用的不是最新的三星E5屏,但这块E4的2K屏素质也不算太差,显示效果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拍照效果:IMX789的性能不用质疑,成像效果很棒;要是祖传800W镜头也能升级一下就好了……

充电速度:OPPO系的充电技术深得我心,以前用过65W后再换其他机子感觉很难受。现在用了新的80W快充,感觉更方便快捷了;起床插个十多二十分钟足够轻度使用一日的日子又回来了!
待机时间:2K+120hz以及新8芯,费电是自然的;不过续航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发表于:2022年03月01日 02:52 评论

续航:9.1拍照:9.5性能:9.5外观:9.3性价比:9.1

最满意

一加10 Pro无疑是一款将各方面手机使用体验优化至极致的性能旗舰,特别是其从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角度出发做了许多深度的优化,带来了体验的提升。

最不满意

机身较重

总结

一加10 Pro拥有极致的性能体验

发表于:2022年01月12日 04:38 1赞 评论
盲忙

购买信息

时间:2021-12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骁龙8 Gen1旗舰手机,依旧是曲面屏,不出意外还是120Hz AMOLED 屏幕,曝光的图片看着还挺好看,期待1月份的发布

最不满意

貌似骁龙8 Gen1跑分并不是很优越

发表于:2021年12月31日 02:19 12赞 1条评论

续航:6拍照:2性能:6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垃圾,说着来气

最不满意

外观手感。手机长度够了。就是瘦不拉几的。像极了营养不良。还有刚买一天就有自动重启现象。然后又有充不进电现象。垃圾手机,特么的

发表于:2022年04月08日 02:56 40赞 1条评论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发烫真严重,穿越火线游戏闪退,掉帧,卡屏,缺点应有尽有,拍照对焦慢,充电时快时慢,耗电特别快, 后悔买一加10pro了,这么贵

最不满意

发烫真严重,穿越火线游戏闪退,掉帧,卡屏,缺点应有尽有,拍照对焦慢,充电时快时慢,耗电特别快, 后悔买一加10pro了,这么贵

发表于:2022年04月04日 02:59 15赞 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2外观:6性价比:2

最满意

电池续航

最不满意

手机发 烫的不行太差了,还几千块钱手机

发表于:2022年04月16日 12:33 2赞 评论
f14ixm

购买信息

价格:4200元

时间:2022-7

地点:浙江 杭州

续航:4拍照:2性能:6外观:4性价比:4

最满意

HDR模式

最不满意

动不动就发烫,没开什么应用,放在裤兜里烫死了,尤其杭州这么热的天。看到说有哈苏影像系统买的,结果拍照有时呼吸效应太强,要抓拍什么抓拍不下来,到了晚上的话,要保持很稳定才能不拍糊,他把快门降的很慢。用专业模式,把快门调快也没用,他不按那个快门速度来。有一说一自动HDR模式还是不错,但我还是想转手。还有就是屏幕的指纹解锁不太方便,他要必须显示指纹(有时你想解锁他并不显示),按上去才能解锁,否则你就只能按一下电源键把屏幕点亮。

发表于:2022年08月22日 04:53 1赞 评论

要是玩枪战游戏,唯独穿越火线手游脚步声是错乱的左右声道,耳机必须反边带!苦不堪言

发表于:2022年04月12日 08:32 6赞 评论

外形外观:闪光灯做成一个环形,实际凉灯就两个点,不是整个环亮。还有原厂膜是超级沾灰。
屏幕音效:屏幕的指纹识别左手识别的很慢,要识别两三次才可以,体验很差。屏幕的颜色没有开那个自适应调节,偶尔也会给我变色,不知道为什么。
拍照效果:哈苏就是给了三个滤镜,就那样,没什么好夸赞的。广角比小米的小一点点,150那个超广角也没用,拍出来画面都是个弧形,鱼眼模式没什么用。正常拍的照片颜色,有时候还行,有时候颜色变调太厉害了。
运行速度:就系统的运行速度没出现问题。游戏那个就很拉跨了。
待机时间:如果全开120hz的耗电是很快的。宣传的那个“聪明又省点的屏幕”其实就是把屏幕刷新率降到很低来给省电。80w的闪充有时候正常,有时候比较慢,不知道为何。
游戏体验:游戏体验是真的差,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游戏机,这个指定机感觉是花钱去买来的,原神玩一会儿自动降低画质了,一卡一卡的,发热严重。王者现在开了120帧,有时候手机没开其他程序,没充电,一直掉,最离谱的一次是开着120帧掉到了40多帧,直接画面开始延时了,发热严重,打了三把掉了40%多的电。那个稳帧,10把里面有个七把左右都没稳住,游戏这方面是真的很失望。
其他特色:系统还有什么一加特色,感觉叫oppo10p算了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11:45 评论

小米11u不用了,真心不好用,好重,回归一加!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2:18 评论

华为mate30pro 换的一加10pro胖达白
感觉很不错,反应灵敏, 一如既往的好品质,非常喜欢的一款产品,非常棒!o(* ̄︶ ̄*)o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9:38 评论

[cp]一加10Pro 全新配色 胖达白来了
高通骁龙 8 处理器,2K+ 120Hz柔性屏,
哈苏影像2.0,80W超级闪充。
512GB大内存,真的是YYDS,你们觉得怎么样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3:56 评论

等了一周终于换新回来了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8:48 评论

到手后用了两天非常满意,拿在手上手感非常好,送的壳也很不错。黑色的摄像模组辨识度高,和白色机身互相搭配。拍照音效带哈苏特色,很带劲!之前的手机128gb存储不够用了,这次干脆直接换512的。

发表于:2022年03月04日 01:06 评论

外形外观:冲着外观去的非常好看

屏幕音效:2k120hz非常棒
拍照效果:联手哈苏拍照也非常好
待机时间:续航也还可以
运行速度:吃鸡王者非常流畅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9:09 评论

外形外观:非常好看
屏幕音效:音效非常的好
拍照效果:非常清晰,夜景拍摄非常棒
运行速度:非常快
待机时间:应该非常不错
其他特色:总得来说非常的棒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7:14 评论

我觉得以前用的三星,华为手机好很多。

发表于:2022年03月03日 04:09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