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HFA-30PW-U9点评

综合得分
9.4
  • 产品点评(7)
  • 有图
  • 有视频

脸部识别很灵敏,挺好用的,如果充电再方便些就好了

发表于:2021年11月06日 08:53 38赞 评论

选了很久最后选了这款30P,外观非常漂亮,流线型确实少见,主要还是看中它的功能,处理器非常不错,专心在锁的品质上,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安装师傅也比较利索,好用

发表于:2021年10月17日 07:58 5赞 评论

安装完毕,用了几天,反应还算灵敏,就是网关暂时没链接上,研究中,外形漂亮,还是不错的,海尔品牌属于有思想有进步的品牌?

发表于:2021年10月31日 01:29 3赞 评论

锁装好了,非常好用,很智能,是我想要的效果,海尔品牌值得信赖,爆赞!

发表于:2022年09月12日 01:52 评论

海尔品牌,是海尔售后吗?售后让你怀疑人生。不是海尔专业售后,网络连接都是自己摸索,没有人教你。出门远程开锁是不管用的,门锁我是踩坑了,好歹我家器,洗衣机,空调,冰箱,都是海尔。海尔智能门锁我怕了,虚假宣传,远程开锁无用。不推荐大家购买。等待消费者投诉

发表于:2022年01月16日 07:01 评论

颜值相当可以 指纹功能相当实用 出门再也不用带钥匙了哈哈哈 改密码指纹好像是只能在锁上面改 操作挺简单 适合我这种海尔家具特别多的 一个app控制所有哈哈

发表于:2022年01月02日 05:23 评论

外形外观:好
灵敏程度:高
功能设计:好
材质工艺:不错

发表于:2021年12月19日 10:21 评论

海尔HFA-30PW-U9

参考报价:¥1899
7条口碑评分评分:9.4分
微信群